平安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
个人
投保范围
0-55周岁
投保年龄
与保险公司约定
投保年限
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80种重疾保障,期满可领取满期生存金,还有身故保障。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满期生存保险金 若主险合同附加了提前给付型重大疾病保险:被保险人于保险期满时仍生存。给付主险及附加险合同年交保险费之和 ×交费年期 若主险合同未附加提前给付型重大疾病保险:给付主险合同主要保险利益摘要表载明金额给付。
身故保险金 主险:若主险合同附加了提前给付型重大疾病保险:被保险人身故,按照如下给付: 1、于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之后身故:给付max(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主险合同及附加提前给付型重疾合同的现金价值之和; 2、于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之前身故:给付主险合同及提前给付型重疾合同年交保险费之和 × 已交费年度数。 若主险合同未附加提前给付型重大疾病保险:给付主险合同主要保险利益摘要表载明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附加险:被保险人在主险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后身故,按照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身故时附加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2、身故时附加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重大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80种“重大疾病”,则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金额为下列两者的较大者: 1、附加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2、确诊时主险合同及附加险合同的现金价值之和。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257人预约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