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守护百分百保险怎么样?和国寿福庆典版有何区别?对比

沃保整理
2020-06-05
100
平安守护百分百保险怎么样?和国寿福庆典版有何区别?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国内市场上最有名气的两家保险公司,守护百分百和国寿福庆典版分别是两家保险公司热卖的产品。

最近以“C位”出道的平安守护百分百,火爆的不行,几乎刷爆网络。那么,守护百分百和中国人寿的国寿福哪个好?性价比更高呢?

我们从适用人群和产品保障意义看看哪款更值得买。

守护百分百和国寿福有什么区别?

先看对比图:


1、区别分析:

(1)产品起保灵活度不同:

国寿福庆典版保额10万或者主险保费上1000元就能搭配医疗险组合,但是守护百分百不行,主险要上2500元才可以,其实国寿福的投保门槛比较低;

(2)产品类型不同:

守护百分百和国寿福哪个好,其实真不是同一类型产品,前者是返还型重疾险,后者是储蓄型重疾险,不过守护百分百有一大亮点在于满期返还保费后,重疾险还能继续保障终身,加上交费比国寿福庆典版便宜不少,还是有竞争优势的。

(3)轻疾和重疾保障不同:

守护百分百只保重疾和身故,而国寿福庆典版保轻疾、重疾和身价保障。

并且国寿福庆典版的常见轻疾保的很全,疾病定义中对于轻微脑中风后遗症的赔付,是市场上疾病定义最宽松的产品,没有之一,很容易获取理赔,加上它轻疾不隐形分组,不存在凑数现象,除了赔付稍微低一点外,其他都非常优秀。

国寿福庆典版的重疾是可以保120种,远远高于守护百分百80种,保的更为齐全。

(4)附加医疗险组合:

百万医疗险就不说了,平安和国寿的主打高免赔医疗险都可以,换句话说保大病没毛病。

重点说一说,小额医疗险,如果你是想风险自留的话,可以随意。但是老年之后,对于慢性病、体质弱的人群经常住院的话,就可以关注平安的健享医疗,守护百分百组合的就这一款,保证续保5年,同一疾病间隔30天后可以再次报销,潜在额度很高的。

而纵观国寿的这款小额医疗险,续保年年审核,假设发生了慢性病住院,第一年理赔了,第二年有可能影响续保或者责任除外。


直接说结论:

如果预算不够,注重医疗险的话,就选择平安守护百分百。

如果更注重重疾和轻疾的全面保障,关注大病报销,只想买一点国寿主险重疾保额,搭配好国寿如E康悦也可以,再通过其他渠道加大重疾保额,那么整体保费更便宜,这样的设计也比较合理。

没有完美的产品,只有更适合自己的。如果想了解更多高性价的产品配置方案,可以在线咨询,小沃将一对一免费为您解答疑惑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