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360全民医保2020一年多少钱?好不好?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0-11-21
100
泰康360全民医保2020由泰康承保的一款百万医疗险,最高600万医疗费用!可续保至99周岁,理赔后仍可以续保。泰康360全民医保2020值得买吗?

一、泰康360全民医保2020谁能买?投保规则

①投保年龄:0-65岁

360全民医保2020版最高投保年龄是65岁,比市面上主流的产品投保年龄范围更加广,后续对比可以看,而且最高续保年龄可以达到100岁。

②承保职业

这款产品的承保职业限制比较宽松,只是不承保高危职业。


③保障期限:1年

这款产品是1年期的产品,是不保证续保的,投保的时候要格外留意续保条件是否严格。

④等待期:30天

360全民医保2020版等待期跟市面上主流的医疗险基本一致,都是30天的等待期,这个时间越短,对被保险人越有利,因为免责期短,意味着保障期限更长。

二、泰康360全民医保2020保什么?条款解析


●一般医疗保险金

只要住院产生的医疗费用都是可以报销的,最高可以报销300万;比如床位费、膳食费、护理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诊疗费、检查检验费、治疗费、药品费、手术费等都是可以报销的。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重大疾病导致的住院,最高可以报销600万,保120种重大疾病,没有免赔额,花多少报多少。

●恶性肿瘤疾病保险金

只要在90天后确诊了恶性肿瘤,就可以一次性赔付2万元。

整体来看,360全民医保2020版保障内容比较丰富,除了一般医疗、重疾医疗外,还有还有恶性肿瘤疾病、新冠肺炎保障。


三、泰康360全民医保2020一年多少钱?贵吗?

为一款百万医疗险,360全民医保2020版贵吗?多少钱?费率表↓


由上表可以看出,360全民医保2020版作为一款百万医疗险,它的保费是十分优惠的,15岁男性,有社保,月缴(12期),仅需16.9元。

四、泰康360全民医保2020怎么样?优势解析

1、最高600万医疗费用

涵盖自费药、检查费、诊疗费、门诊手术、护理费、进口药、住院手术等,住院医药全报销。

2、补充社保,报销范围广

重大疾病+意外伤害+一般疾病,疾病保障全;质子重离子+化疗放疗+免疫疗法,治疗手段优;自费药+进口药+靶向药,用药范围广。

3、恶性肿瘤保障

恶性肿瘤发病率高,花费高,而恶性肿瘤疾病保险金确诊即赔付2万元,搭配押金垫付经济无压力。

4、免费扩展30万新冠肺炎身故赔偿

新冠肺炎重疾赔偿1万元,新冠肺炎身故赔偿30万元,等待期缩短至5天。

5、专人服务,就医/理赔更省心

涵盖专家手术、专家门诊、专家复诊、快速就医、重疾垫付的增值服务。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