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e生百万医疗险贵吗?值不值得买?多少钱一年?

沃保整理
2020-11-03
100
太平e生百万医疗险增值服务多,保额最高可达300万,含就医绿通,费用垫付以及外购药保障。那么太平e生百万医疗险怎么样?好不好?靠不靠谱呢?

太平e生百万医疗险是太平人寿承保的一年期百万医疗险,最高300万医疗保障,包含就医绿通,费用垫付以及外购药保障,还有基因检测-靶向用药服务。

太平e生百万医疗险产品形态

投保规则

1、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30天-60周岁,最高可续保至99岁,对于年龄高的人群比较有利。除了高危职业外, 其他职业人群都可投保。

2、保障内容

①一般住院医疗

最高保额300万,1万免赔额。

②恶性肿瘤医疗

恶性肿瘤住院医疗保额也是300万,不过,免赔额为0。

一般住院和重疾医疗费用包含:门急诊(前7天后30天)、特殊门诊手术、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③增值服务

包含就医绿通,费用垫付、外购药,增值服务多,比较实用。

④其他

基因检测-靶向用药和第二诊疗意见服务,这是太平e生百万医疗的一大特色。靶向用药是针对肿瘤的有效治疗手段,是不错的保障。

太平e生百万医疗险多少钱一年?值不值得买

接下来看看e生百万医疗险有什么特点:

●承保范围广

太平e生百万医疗投保年龄0-60周岁,最高可以续保至99周岁,对于年龄比较高的投保人比较友好。除了高危职业外,其他职业人群都可以投保。

●增值服务多

包含就医绿通,外购药和医药垫付,其中外购药服务和医药垫付可以减轻家庭的医疗负担;

就医绿通可以让被保险人享受优质的就医服务,包括特约门诊、二次诊疗意见服务等。

●有基因检测-靶向用药

这两项是其他百万医疗险没有的,也是太平e生百万医疗的亮点。

其中靶向用药可以使肿瘤细胞特异性死亡,而不会波及肿瘤周围的正常组织细胞,对被保险人伤害比较小。

太平e生百万医疗保障比较全面,最高300万医疗保障,最高可续保至99周岁,增值服务也比较多,还有基因检测-靶向用药,针对性治疗肿瘤,总的来看还是不错的。

有考虑医疗险的小伙伴还是可以对比看看这款产品的。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