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e生百万医疗险好不好?谁能买?优劣势?保什么?

原创
沃保网
温清雪
2020-09-14
100
太平e生百万医疗险由太平人寿承保,0-60岁可投保,最高300万保额,基础保障全面,还有费用垫付、外购药、基因检测-靶向用药等保障。这款产品值得买吗?

一、太平e生百万医疗险靠谱吗?保什么?

产品形态:


1.投保年龄:出生30天-60周岁,承保年龄比较宽泛,对高龄人群友好。

2.保障期限:交一年保一年,不算突出,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保15年的太平洋安享百万,保20年的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点击“在线咨询”,专业保险师将为你解答!

3.等待期:30天,符合一般医疗险1个月等待期的标准。

4.保障内容:

住院医疗有300万保额,1万免赔额,重疾保障也是300万,不过是0免额;门急诊、特殊门诊、门诊手术都有涵盖,还有费用垫付、就医绿通、外购药的增值服务。此外,这款产品有基因检测-靶向用药和第二诊疗意见服务。


二、太平e生百万医疗险优劣势有哪些?

1.承保年龄广

这款产品最高60岁还可以投保,可续保至99岁,对高龄老人比较友好。除了高危职业外,其他职业人群都可以投保。

2.增值服务丰富

这款产品增值服务丰富,包括费用垫付、就医绿通、外购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投保人的经历压力,并提供就医便利。

3.有基因检测-靶向用药

靶向用药是针对肿瘤的有效治疗手段,对投保人来说是不错的保障。

不足:缺乏质子重离子保障

太平e生百万医疗险是不含质子重离子保障的,质子重离子是当前治疗癌症的最先进的技术之一,市场上不少主流产品含有这项保障。

三、太平e生百万医疗险值不值得买?

整体来看,太平e生百万医疗险基础保障全面,一般医疗、重疾住院、特殊门诊和门诊手术以及住院前后门急诊都有包括,另外还有因检测-靶向用药,对于投保人来说都是比较实用的。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惑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