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联合药神一号保险怎么样?优缺点?可以单独投保吗?

沃保整理
2020-10-26
100
复星联合药神一号保险值得买吗?保障17种特定恶性肿瘤常见的高发病种,0免赔,100%报销!复星联合药神一号保险在哪买?保费便宜,性价比高!

一、复星联合药神一号保险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30天-49岁

最高续保:105岁

保障期间:1年

等待期:90天


二、复星联合药神一号保险怎么样?优缺点


优点:

1、保障范围广,赔付比例高:17种特定恶性肿瘤都是常见的高发病种,比如:肺癌、肝癌、胃癌、白血病、乳腺癌、淋巴癌等,要知道这类疾病的抗癌药都是非常昂贵的,而“药神一号”不限医保用药,只要使用医保卡进行结算就能100%的报销,就算未经医保,也能报销60%。

2、理赔后可续保一年:在理赔方面就算保障期间理赔过,合同到期后,还能再续保一年。

3、0免赔,100%报销:这款产品是没有免赔额的,只要确诊经社保就可以100%报销。

4、保费便宜:要知道就算30岁男性,选择这款产品,首年保费仅98.1元,性价比非常高。

不足:有停售风险,持续续保有困难。


三、复星联合药神一号保险怎么赔?投保案例

【案例一】

30岁的吴先生,在癌症方面有着非常重的危机意识,因此他为自己投保了复星联合药神一号疾病保险,并且包含特药医疗费用责任和特定恶性肿瘤疾病责任这两项,保费134.40元,保障期限1年。

在投保后的前两年吴先生都未出险,期满后也继续续保,但在第三年吴先生被确诊肺癌,经过保险公司的核实,该疾病属于保障责任范围,保险公司做出以下赔付: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5万元进行给付,在治疗期间使用的特定目录外药品花费了24万元,保险公司予以100%报销。

【案例二】

30岁的卢女士,作为一家上市企业的人事经理,本身就具有很强的保险意识,因此卢女士为自己投保复星联合康乐一生加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与复星联合药神一号疾病保险,而复星联合药神一号疾病保险的保额是100万首年年交保费109元。

在31岁的时候,卢女士被确诊宫颈癌原位癌,赔付了15万的轻症保险金,在60岁的时候卢女士初发急性心肌梗塞,赔付了50万重疾保险金,同年还被确诊了非小细胞肺癌恶性肿瘤,并在之后采取了靶向治疗,之后的两年时间,卢女士累计使用了院内社保内靶向药病经过保险报销,保险公司赔付了8元的特药医疗费用。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