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百万医疗险好不好?值得买吗?奉上一份优点分析

沃保整理
2020-10-26
100
泰康百万医疗险好不好?值得买吗?保障100种疾病,0免赔!泰康百万医疗险怎么买?报销不限社保,自费药、进口药、靶向药都能报销!

泰康百万医疗险怎么样?可能有的小伙伴会有疑惑,泰康百万医疗险是哪款产品?其实这是由泰康在线联合名叫度小满金融APP推出的满医保plus百万医疗险,简称泰康百万医疗险。


一、泰康百万医疗险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60周岁

最高续保:保至99周岁

保障期限:1年

等待期:30天

二、泰康百万医疗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一般医疗保障

保额300万,有1万的免赔额。在挑选医疗险时,一般医疗免赔额越低,对消费者越有利。

·重疾医疗保障

保额600万,保障100种疾病,0免赔。

·意外身故/伤残保障

这款产品包含身故/伤残保障,一次性给付1万元,虽然额度不高,不过也扩大了保障的范围。

·其他保障

包含特殊门诊、门诊手术、住院前7天后30天的相关费用报销。

作为当下治疗癌症最有效的手段——质子重离子保障,泰康百万医疗险保额600万,保障非常充足。

住院期间还能享受每天100元的住院津贴,一年累计最多180天,一共可领18000元。

增值服务包含重疾绿通、费用垫付等,被保人住院看病可享受一站式服务,就医理赔不操心。

·报销比例

泰康百万医疗险报销范围不限社保,自费药、进口药、靶向药都能报销。

已缴纳社保的被保人看病住院所花费用经社保结算可报销100%,未经社保结算报销60%。

三、泰康百万医疗险值得买吗?在哪买?

泰康百万医疗险保障还算不错,保费也不算太贵,支持0-60岁人群投保,600万医疗保额,还提供重疾绿通、费用垫付等增值服务。报销范围不限社保,自费药、进口药、靶向药都能报销!

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18日,是首家由国内大型保险企业发起成立的专业互联网财产保险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泰康保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泰康在线以“保险+科技”、“保险+服务”为主要商业模式,打造科技型、服务型互联网保险公司。


四、泰康百万医疗险怎么样?优势解析

1、报销范围广

泰康百万医疗险报销范围不限社保,自费药、进口药、靶向药都能报销。

2、保额高

泰康百万医疗险保额600万,保障非常充足。

3、住院津贴

住院期间还能享受每天100元的住院津贴,一年累计最多180天,一共可领18000元。

4、投保范围广

投保年龄限制0-60周岁,最高可续保至99周岁。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