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一生安康少儿版谁能买?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沃保整理
2020-10-25
100
中意一生安康少儿版属于重疾险,0-17岁可以买,包含50种轻症、105种重疾及10种少儿特定疾病保障,最长支持20年交费期间,交费压力小,更容易获得保费豁免!

中意这家保险公司是一家合资的人寿保险公司,大股东就是我们熟悉的中国石油了,而他家的明星产品就非一生安康莫属了,这款产品有成人版和少儿版,很多家长在为自己孩子考虑重疾险的时候,都会拿这款产品来做一番比较,那么,中意一生安康重疾险少儿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一、中意一生安康少儿版谁能买?投保规则

承保公司:中意人寿;

投保年龄:0-17岁;

缴费年限:一次性/5/10/15/20年;

保障期限:终身;

等待期:90天;

重疾保障:105种疾病,赔付100%保额;

轻症保障:50种疾病,赔付3次,每次赔付30%保额;

少儿特疾:10种疾病,赔付50%保额;

被保险人豁免:有;

18岁前身故/全残:赔付已交保费或现金价值较大值;

18岁后身故/全残:100%基本保险金额;

想要了解中意一生安康少儿版或者更多高性价比保险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可免费获取多位专家制定的顶级保险方案!

二、中意一生安康重疾险少儿版怎么样?

中意一生安康少儿版在保障上还是很全面的,而且重疾和特定重疾的保障也是相互独立的,如果被保险人罹患特疾,就可获得150%保额,而如果被保险确诊为重疾,在重疾赔付后特疾的保障还是有效的。

不过这款产品的费率比较高,如果是0岁男宝宝进行投保,50万的保额,保障终身,20年交,每年的保费有6870元,这比市面上同类型的产品高出很多。

从产品的整体来看,中意一生安康少儿版因保费的原因,导致竞争力不大,不过如果特别喜爱中意这家保险公司,这款产品也是可以考虑的。

三、中意一生安康少儿版好不好?优缺点分析

优点

1.保障非常全面:中意一生安康少儿版的保障还是很全面的,虽然没有太过于突出的亮点,但还是可以满足消费者最基本的保障需求。

2.重疾和特疾保障独立:中意一生安康少儿版的重疾保障和特疾保障是相互独立的,这就意味着,如果确诊为非特疾的重疾,在赔付后,特疾的保障依旧存在,而在市面上很多单次赔付的重疾险,在发生了重疾赔付后,保单保障也随即终止,这一点中意一生安康少儿版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

缺点

等待期较长

这款产品的等待期有180天,而市面大多少儿重疾险的等待期只有90天。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