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怎么买重疾险?买什么样的比较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沃保整理
2020-10-24
100
一般都推荐给新生儿配置30年期的产品,可以让孩子在成年有经济能力之后可以自主灵活更换,又有一段稳定的高风险期的健康保障。

现在的宝爸宝妈的健康保障意识都是非常强的,因此给新生儿配置重疾险成为了市场的热门话题。同样,买重疾险的难点还是比较多的。新生儿重疾险哪种好?具体的配置攻略和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一起来通过文章了解一下。


一、新生儿重疾险哪种好

整个重疾险市场上,适合孩子购买的重疾险百种有余,那么具体要选择哪款呢?当然,要求和标准不同,选择也是不同的。

小编看了下市场在售的一些热门少儿重疾险,得出的推荐产品结论如下:

1、如果宝宝在出生时身体有异常的

推荐先去尝试配置妈咪宝贝、晴天保保,这两款产品有智能核保功能,可以最快的得到核保的结果。

2、如果更重视保障内容的话

无论是妈咪宝贝还是大黄蜂三号,都是不错的定期险的选项,而且针对在保障期间内有发生胃炎、大三阳等的,产品到期后60天内,还可以无等待期、无健康告知的配置其他险种,设计是比较额人性化的。


二、新生儿重疾险的配置注意事项

1、一定要优先为自己做好保险配置

因此家长才是孩子的最初也是最终的保护屏障,从家庭的角度出发,也一定要先保障好自己,无论是重疾,还是寿险、意外险、医疗险等,保险方案要全面,孩子才能真正健康成长。

2、选择专属的少儿保障产品

目前少儿重疾的医疗费用水平在20-40万之间,如果是一些特定重疾,比如白血病,医疗额度可能高达百万。因此,选择专属的对少儿特定重疾有保障的产品才能保证医疗经费是足够的。

3、注意保险期间选择的问题

小编一般都推荐给新生儿配置30年期的产品,可以让孩子在成年有经济能力之后可以自主灵活更换,又有一段稳定的高风险期的健康保障。

4、注意豁免权益的约定

给孩子买重疾险除了被保人豁免之外,投保人豁免权益也是十分必要的。

5、选择消费型的产品

直接让性价比最大化,如果真的有需要别的理财方式的话,在金融市场上有各个多元、更专业的投资渠道可以选择。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和您聊聊关于理财和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从此不愁保,沃保满天下,让我的专业成为你的翅膀!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