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大麦2020定寿值得买吗?怎么样?有什么优点?价格

沃保整理
2020-10-23
100
说到网红寿险,华贵大麦定期寿险肯定是绕不开的,而它的升级版——华贵大麦2020定寿也已经上市了,保费低、保障强,依旧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现在的消费者啊,真是越来越聪明了,买重疾险都买纯消费型,保额高保费低,是抵御重疾风险的好帮手!要是能再搭配一款解决后顾之忧的定期寿险,那就更完美了!

今天小开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定寿——华贵大麦2020定期寿险!

想要了解华贵大麦2020定寿或者更多高性价比保险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可免费获取多位专家制定的顶级保险方案!

华贵大麦2020定期寿险保什么?多少钱

华贵大麦2020和其他定寿的保障责任基本一样,毕竟定寿的保障责任相对简单。在可选的保障期限和缴费期限来看,依然非常灵活,能轻松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华贵大麦2020定期寿险的亮点有哪些?值得买吗

定寿产品虽然保障责任雷同,都是保障身故或者全残,但是即使这样,华贵大麦2020还是具有其独特的优势。

1、产品“无缝”转换,让你的保单“不过时”

只要华贵大麦2020客户的保单剩余保险期间不小于五年,均可申请转换为华贵保险指定的定期寿险产品,免健康告知(仅需确认投保大麦2020时符合健康告知)、免等待期。

这样一来,即使有更好的产品出来,也不必“后悔”自己买早了,给了客户更多的选择。

2、支持定期转终身,满足不同阶段的需求

有人问我:年轻的时候经济压力大,手里的资金有限,只能选择定期寿险转嫁风险,等老了以后,财富积累,想要一份终身寿险作为传承,可是已经买不到合适的产品了,这可如何是好?

不必担心!华贵大麦2020已经替您想到啦:投保华贵大麦2020满两年后,只要保单剩余保险期间≥5年,可以申请将定寿转换为华贵保险指定的终身寿险产品,且免健康告知!哪怕你已白发苍苍,哪怕你身体欠佳,也能拥有一份终身寿险!

转终身寿时,转换后的终身保额可≤大麦2020的投保保额,可避免因年龄增长而被限额!

3、免责责条款少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的免责一直都是优秀的存在,那大麦2020定期寿险依然延续了旧款只有三个免责条款的优秀品质。只要不是三条免责条款里的原因导致的身故或者全残,都可以赔,对于消费者,免责条款是越少越有利的。

华贵大麦2020定期寿险好不好?值得买吗

定期寿险最主要就是防范我们家庭支柱发生极端风险(死亡)时对家庭经济带来的沉重打击,作用最大化是在家庭支柱产生经济来源的时期,这个时期的寿险功能应该侧重高杠杆,所以性价比是我们很关注的一点,这一点上大麦2020可以说是把价格做得很极致了,小编建议家庭支柱都可以来一份。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