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美抗癌特药险怎么样?保什么?亮点?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0-10-23
100
信美抗癌特药险是信美相互人寿推出的一款抗癌特药医疗险,可以保障社保内外的70种肿瘤特药,不限院内院外用药。那么这款产品好不好?值得买吗?

众所周知,癌症给一个家庭带来的不仅是疾病的痛苦,更是生活的绝望。有些时候,癌症的治疗费用就是一个无底洞:钱扔进去但病未必能治得好。

而且,癌症的治疗周期非常久,花销也非常大,这时候如果有一款特药险的产品来帮我们规避风险就非常好啦!

今天小沃就给大家解析一款特药险:信美抗癌特药险。


信美抗癌特药险保什么?谁能买?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30天-65周岁

保障期间:1年

等待期:30天

承保职业:1-4类

保障内容:


抗癌特药有明确的适应症、靶向治疗效果好,但费用较高。而信美抗癌特药险保障金额可达200万,保障确诊后的三年用药。包含用于肿瘤治疗的靶向药、免疫药、化疗药等,特药产品清单是支持更新的。

报销比例:

没有社保的情况下,社保外100%报销

社保内报销比例如下:

1)已经社保报销的,可报销100%;

2)未经社保报销赔付90%;

信美抗癌特药险药品须同时满足以下5个条件:


这些条件不是很严格,基本都是可以满足的。

保障的药品清单如下:


药品名单共计70种,在条款中都有明确的定义,保险公司是有权利对药品清单进行变更的,但在购买这些药品时需要遵循指定的购买流程哦,这样就会避免在理赔时有纠纷。

信美抗癌特药险怎么购买?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


信美抗癌特药险好不好?值得买吗?

抗癌特药除费用高昂外,目前用于肿瘤治疗的抗癌特药在公立医院普遍很难买到,购药难成为癌症患者非常头疼的问题。

而这款产品包含用于肿瘤治疗的靶向药、免疫药、化疗药等,并且为患者提供全流程服务,在购药申请及处方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可以到指定药店自取药品或预约送药上门服务,取药时需提供有效药品处方和保险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