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额3.6%递增!利安寿终身寿险尊享版怎么样?可靠吗?特点

沃保整理
2020-10-22
100
利安寿终身寿险尊享版,由利安人寿承保,基本保额每年以3/6%递增,起投金额3000元,最高70岁可投保。这款产品怎么样?靠不靠谱呢?

利安寿终身寿险尊享版怎么样?可靠吗?

利安寿终身寿险尊享版是利安人寿近期推出的一款保障终身的寿险,这款产品除了保障身故/全残外,基本保额还能每年以3.6%递增,是一款保额可以递增的终身寿险,而且增额比例在目前来看是较为高的。


利安寿终身寿险尊享版有什么特点?

作为一款增额终身寿险,利安寿终身寿险尊享版要关注的是“寿险”和“增额”部分。

具体的保障内容如下:


先说一下基本投保规则:

作为一款终身寿险,利安寿终身寿险尊享版的保障期限当然是终身啦!只要被保人一直活着,保额就能递增,如果不幸去世,按照合同赔付身故金。

投保年龄方面,最小出生满28天,最大到70周岁都能投保;不过对于上了年纪的老人老将,寿险的作用不是很明显,更应该给他们配置意外险和防癌险等。

缴费期间有三种选择,分3/5/10年交,如果预算有限的当然是选择分10年交减少每年的支出。

不过利安寿终身寿险尊享版的起投金额不高,每年3000元起就能投保,一般人都能承受得起。

利安寿终身寿险尊享版特点:

1、基本保额每年以3.6%递增

增额终身寿险最突出的特点在于,对比一般的寿险,其基本保额每年以一定的比例递增,时间越久,基本保额越大,现金价值和身故金也随着增长。

小沃以40岁小贤女士为例,为了给自己的养老生活储备一笔养老金,小贤于是买了一份利安寿终身寿险,每年交10万,打算交5年,一共需要50万,具体的收益演示如下:

收益演示


可以看到,现金价值前期的增长速度比较快,虽然第一年只有39521元,比已交保费少了6万多。

但是等到缴费期结束,也就是小贤45岁时,累计已交保费是50万,而此时的现金价值已经有509477元,高出已交保费一点且已经回本。

身故/全残保险金方面,第一年的身故金已经是超过累计已交保费,如果小贤在43岁时不幸身故,受益人可以拿到420000元继续维持基本生活。

如果小贤活到70岁,此时的现金价值超过了100万,金额非常高。如果这时不幸身故,身故金和现金价值一样有1198951元,可以实现财富传承。

2、除了收益还有身故/全残保障

其实今年推出的增额终身寿险,对于身故/全残保险金的约定,大多都一样,具体如下:

18岁前身故/全残:取现金价值和已交保费的最大值作为赔偿金。

18岁后且在缴费期内:

取已交保费乘以一定比例和现金价值的最大值作为赔偿金

18岁后且缴费期结束:取基本保额、现金价值和已交保费乘以一定比例的最大值作为赔偿金。

具体的比例如下:

18-41岁:160%

42-61岁:140%

62周岁及以上:120%


3、支持保单贷款和减保

这两项功能基本是增额终身寿险所具备的。

保单贷款可贷保险现金价值的80%;减保后保单的基本金额不能低于约定的最低金额。

有了这两项功能,投保人可以灵活的取出保单现金价值来解决一时之需。

例如可以为小孩投保一份,等到大学时通过减保把现金价值提取出来给小孩做教育费用。

或者给自己投保,等到退休后没有经济收入,这时就能通过减保实现老年生活依然有收入来源,过上品质养老生活。

4、还能进行年金转换

利安寿终身寿险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转换成年金:

1)减保后对应的现金价值转换成年金

2)退保后,可将当年累积的现金价值转换成年金

3)受益人可以将全部或部分的保险金转换成年金。

利安寿终身寿险尊享版值得投保吗?

利安寿终身寿险的保额以3.6%递增,生命的长短和保额成正比,而且还兼顾身故的保障,还是不错的。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4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