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怎么样?保什么?有哪些优势?

沃保整理
2020-10-22
100
顾名思义,平安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是一款团体险,是为整个家庭投保而推出的产品,年度保额600万,不限社保报销,还有多种增值服务可享,适合医疗保障确实的家庭。

平安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是由平安财险承保的一款专为家庭定制的百万医疗险。这款产品有个人版和家庭版两个版本可选,基本保障相同,一般医疗300万,重疾保额300万,最高600万的医疗保障非常充足。

不同之处在于家庭版共享免赔额,这样的方式大大提升了理赔的概率。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平安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买?

平安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限制0-60周岁,最高续保年龄为99周岁。

保障期限为1年,属于交一年保一年的医疗险产品,需要考虑续保的问题。

等待期为30天,属于同类产品中的正常水平。

平安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保什么?可以报销什么

平安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怎么样?优点分析

了解了平安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的保障内容,我们再来分析一下这款产品都有哪些优势?

优势1:专为家庭定制

这款产品比较适合家庭投保,投保年龄为0-60周岁,覆盖了全家老小,无论大人小孩都能投保,最大的亮点是家庭版可以共享免赔额,大大提高了理赔的概率,并且还有专属的家庭医生照顾全家健康。

优势2:报销范围不限社保

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一般医疗+重疾医疗+质子重离子保额共计600万,保障充足,报销不限社保,最高可报销100%。

优势3:增值服务实用

包含重疾绿通、住院垫付和家庭医生,看病就医可以享受安排住院、专家问诊、专人陪诊等服务,贴心使用。

小编尤其要说一下家庭医生这项增值服务,是专属于家庭版的。

主要提供不限次电话问诊、日常健康咨询、以及在线名医问诊,享受专业护师一对一全程就医陪同,为用户排队挂号,代取药品,看病住院吃药一条龙贴心服务。

想要了解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或者更多高性价比保险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可免费获取多位专家制定的顶级保险方案!

百万医疗险要怎么选

1. 健康告知

平安e家百万医疗险家庭版投保门槛是要凑够3个家庭成员,并且投保有智能核保功能,这款产品问询了慢性肝炎和肝硬化等疾病,如果家庭成员身体存在健康异常,很难凑齐3个身体健康的人进行投保。

2. 共享额度

当前市场上大部分的家庭版百万医疗险,都会共享保额,但是会有所不同,大致分为两类:

(1)全部成员共享200万额度。

(2)每位成员有单独享有200万额度,再共享200万额度。

还有一种共享额度就像本款产品,共享免赔额,因为大多百万医疗险的免赔额都是一万元,如果全家至少3个人共享1万的免赔额,累计超过1万元就可以报销,降低了报销门槛。

这两点是家庭版百万医疗险最常见的特点,我们在挑选的时候需要多留意保障的具体细节。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