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乐享百万怎么样?值得投保吗?一年多少钱?价格表

沃保整理
2020-10-21
100
太平洋乐享百万医疗险好不好?是骗人的吗?保什么内容?太平洋乐享百万不管疾病和意外,每年有100万医疗金!特定轻疾医疗保险金 200万!重疾医疗金每年有400万!

太平洋乐享百万医疗险怎么样?保什么

保障内容

最高600万元健康医疗保险:疾病住院医疗保额100万,意外住院医疗保额200万,重疾医疗保额300万。

不限社保用药、不限疾病种类、不限治疗手段,只要是合理必要的医疗费用全可报销。

优点

1、保额高,保障全

乐享百万医疗保险提供意外住院医疗,疾病住院医疗和重大疾病的医疗保障。其中保障轻、重症疾病150余种,不仅住院医疗有100万的赔付,意外医疗200万赔付,还包括重大疾病300万的赔付,总计达600万,有社保的可以报销100%,无社保的也能报销80%,大大解决了广大人民群众“看病贵”等一系列问题。

2、承保年龄广

绝大多数的百万医疗保险只能在60岁之前进行首次投保,而乐享百万放宽了年龄限制,扩大至65岁,非常的人性化,让更多的人群尤其是老年人“老有所依”。

3、增值服务显关怀

乐享百万有非常多的增值服务,其中包括院前指导:医院推荐、心理支持、病情评估

·院中服务:报告解读、治疗建议、病例分析、全程咨询、全天24小时住院医疗跟踪

·费用垫付:在承保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的垫付,足额垫付、费用结算和代理申请保险理赔。

太平洋乐享百万医疗险值得投保吗?一年多少钱

张先生今年35岁,是一名水电工,作为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张先生肩上的责任重大,不敢有丝毫懈怠,但生活中各种风险无处不在,尤其是疾病风险,针对生病住院开支庞大,张先生决定为自己投保一份百万医疗险,这样如不幸生病住院,也不会让家人背负上沉重的负担,经过多款保险产品对比评测,最终选择了太平洋乐享百万2020。

投保信息:一般医疗保险金100万 保障期限1年

缴费信息:张先生有社保保障,共计保费为485元,可获得如下保障:

1、如张先生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非意外原因发生疾病,对被保险人发生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最高报销100万元。

2、张先生初次确诊为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对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最高赔付200万元。

3、张先生不幸罹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在医疗机构进行治疗,产生的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最高赔付400万元。

4、重症监护津贴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入住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的,按500元/天给付重症监护津贴保险金,累计给付以30天为限。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预约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