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超e保慢病版谁能买?保什么?怎么样?优缺点分析

沃保整理
2020-10-21
100
太平超e保慢病版是一款百万医疗险,只要成年人就可以买,最大续保至100周岁,等待期仅为30天,即使是三高患者、有甲状腺结节或者轻中度脂肪肝也能投保!

太平人寿新推出了一款百万医疗——太平e保慢性病版,支持三高、甲状腺结节、轻中度脂肪肝等慢性病患者投保。听起来确实不错,那么这款产品具体怎样?是不是值得买呢?

太平超e保慢病版投保规则有哪些

投保年龄:18~60岁

最高续保年龄:100岁

保障期间:1年

缴费期间:1年

投保职业:1~4类

等待期:30天

太平超e保慢病版保什么?保障内容

一般医疗:200万保额

1、免赔额1万;

2、医疗费用小于20万部分80%报销,超过20万部分100%报销,有社保未经社保按60%报销;

3、一般医疗主要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定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癌症医疗:最高400万保额

1、与一般医疗共享1万免赔;

2、医疗费用小于20万部分80%报销,超过20万部分100%报销,有社保未经社保按60%报销;

3、癌症医疗主要包括癌症住院医疗费用、癌症特定门诊医疗费用、癌症门诊手术医疗费用、癌症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质子重离子医疗:100万保额,100%报销

癌症特药保障:36种特药,100万保额

社保目录外药品100%报销;社保目录内药品经社保100%报销,未经社保60%报销。

增值服务:健康管理服务、就医助手服务(包含住院垫付和就医绿通)、癌症特药服务、质子重离子。

想要了解太平超e保慢病版或者更多高性价比保险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可免费获取多位专家制定的顶级保险方案!

太平超e保慢病版怎么样?

优点:

► 投保门槛低,三高,甲状腺结节、轻中度脂肪肝等慢性病人群均可投保

► 包含外购药保障,并将外购药写进条款

► 住院前后门急诊时间范围广,前后30天都可报销

► 续保条件好。虽然不保证续保,但是续保不需审核。

不足:

► 赔付比例有限制,20万以下只能报销80%。

太平超e保慢病版值得买吗?

平e保慢病版的保障内容和保费价格相对都没有优势,对健康人来说性价比不高。但对于三高、甲状腺结节等慢病患者来说,这款产品还值得推荐的。

选择医疗险,除了看好保障是否覆盖全面外,续保条件也很重要,以免身体健康状况发生变化或发生理赔而影响续保,在这里建议优先考虑长期医疗险。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