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人寿安心无忧医疗险怎么样?保什么?值不值得购买?

原创
沃保网
许江淮
2020-10-20
100
渤海人寿安心无忧医疗险是指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医疗险,该产品最主要功能是报销住院医疗费用以及其它,另外有着60天的宽限期,值不值得购买呢,快来了解吧!

一、渤海人寿安心无忧医疗险投保相关:

二、渤海人寿安心无忧医疗险优点与不足:

优点:

1、住院费用保险范围大

报销所有合理且必须的住院治疗费用,包括:手术费、药品费等,以及符合当地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范围的其他住院费用。

2、高赔付比例

如果被保险人有医保进行就诊及结算的话,赔付比例为100%,没有医保的话,赔付比例为60%。

不足:

1、无法进行续保

渤海人寿安心无忧医疗险保险期间只有一年,第二年如果想要续保,需要要以书面或者双方认可的其他形式重新向保险公司申请投保,并且被保人年龄超过71周岁的话,是无法进行续保的。

三、渤海人寿安心无忧医疗险靠不靠谱?

要看该款商品可不可靠,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背后的公司,而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首家总部落户天津自贸区的专业寿险公司。它不仅有着坚实的发展,2017年以来,公司以“持恒、精进、守信”的企业形象,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天津企业100强”。截至2020年1季度,公司总资产超过408亿元,服务客户约91万人,为社会累计提供保额近2900亿元的保险保障。还有着科技的引领:先进科技与保险服务场景有机融合,已陆续推出“渤海保呗”服务云平台、官微服务公众号、小额在线快速理赔、智慧核保、智慧回访等现代服务项目。2020年,为贴合当前客户实时响应的服务需求,公司智慧客服项目成功落地;在线回访功能让客户不在为回访电话困扰。甚至在特殊时期,逆市前行,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43亿元。综上所述,我认为该款保险以及保险背后的公司,是非常靠谱的,有意向的用户们可以放心购买。

四、渤海人寿安心无忧医疗险有必要买吗?

在小沃看来,明天与意外谁先来,谁都不知道,不过我们可以有效预防意外来临,在它来临之时,拿出我们的有效对策——渤海人寿安心无忧医疗险。当疾病来临时,渤海人寿安心无忧医疗险能够帮助家庭,承担起高额的治疗、住院、手术等费用,呵护客户的安全,每年缴纳不高的金额,在疾病来临时为你遮风挡雨!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