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宝小燕保少儿医疗险怎么样?一年多少钱?靠谱吗?优缺点

沃保整理
2020-10-18
100
小燕保少儿医疗险由利宝保险承保,针对0-17岁未成人人群投保。门诊无等待期,住院保额30万。具体保障如何?指值得买吗?

小燕保少儿医疗险是利宝保险新推出的一款少儿高端医疗险,医院范围仅限指定私立医院,住院保额30万。这款产品具体怎么样?一年多少钱?值不值得买?


小燕保少儿医疗险谁能买?

投保年龄:0-17岁

保障期限:1年

缴费期限:1年

等待期:住院30天等待期,门诊无等待期

医院范围:仅限指定私立医疗机构(不包含公立医疗机构)

小燕保少儿医疗险保障怎么样?一年多少钱?


条款解析:

就诊医疗机构:仅限指定私立医院

指定医疗机构包括嘉会、禾新/辰新、美华、唯儿诺、曜影(张江、哥裴)、美中宜和、小苹果、明德、维世达。

住院医疗:累计最高30万保额

免赔额10万元,报销比例100%。

主要包括膳食费、急诊室费、陪床费、恢复室费、手术费、治疗费、检查费、护理费、放射治疗费、呼吸治疗费、化学治疗费、物理治疗费、职业疗法费、移植费。

床位费每日限额1200元。

康复治疗和专业护理费累计最多给付90天,包括合理的医疗必需康复治疗所产生的医疗费用和合法注册护士提供的家庭护理费用。

门诊医疗:累计保额3万,限3次,100%报销

主要包括医师诊疗费、处方药费、检查费、化验费。

不包含理疗费、针灸治疗、顺势疗法、中医治疗费、耐用医疗设备购买或租赁费。


小燕保少儿医疗险有坑吗?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小结:

优点:

1、门诊医疗无等待期

小燕保少儿医疗险无等待期,责任内100%报销,最高3万保额。

2、住院保额高

住院医疗最高可报销30万,责任内100%赔付,包含康复治疗和专业护理费。

不足:

●住院医疗保额高,但免赔额也高达10万。

●门诊医疗保障范围小,仅包括医师诊疗费、处方药费、检查费、化验费这4项费用,且只能赔3次。

小燕保少儿医疗险与其他产品对比如何?值得买吗?


直接说结论:

小燕保少儿医疗门诊医疗无等待期,住院保额高,但是免赔额也高。对比同类产品,保费会便宜一点。

如果预算充足的话:新燕宝2020是不错的选择,可选的医院范围更广,保额充足,报销比例也不错。

想要保费便宜一点的话:京东安联成长优享价格有一定的优势,保障也还算不错,可以考虑。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任何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