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星享福2020收益高吗?值得买吗?适合什么人群?

沃保整理
2020-10-16
100
星享福2020是复星保德信保险公司新推的一款年金保险产品,可以按照增额和等额两种领取方式领取,保至终身,前者适合创业的人群,前期现金价值高。后者比较适合养老规划的人群,每年领取的钱较多。

星享福2020是复星保德信保险公司新推的一款年金保险产品,这款产品没有搭配万能账户,不过这款产品可以按照增额和等额两种领取方式领取,保至终身,现金价值也颇高,那么,复星保德信星享福2020好不好?

一、复星保德信星享福2020收益高吗?

年金险主打的是“理财收益”,最终还是要看收益高不高,现金价值高不高,我们从两个方面出发,看一下复星保德信星享福2020值得不值得买:

1、从现金价值出发:就是指即使是前期身故或退保,也能获得高额的现金价值,详见图:

如图所示,这款产品的现金价值还可以,毕竟保障终身的年金保险回本速度比较慢,但是这款产品交完保费后,第10年的现金价值就可以大于累计保费,还是不会亏本,哈是比较好的。

2、从收益角度出发:这款产品因为不能搭配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增长,因此对比各大保险公司的开门红,采用“双主险”形式而言,收益上还是差强人意的。

不过这款产品可以分为“增额”和“等额”两种领取方式,还是有一定特点的,详见:

二、复星保德信星享福2020适合什么人买?

这款产品基于有增额和等额领取方式,是比较有市场区分度的,加上投保灵活,5000元就可以起投,因此按照产品市场特点来划分,适合以下人群投保:

1、急需看到收益人群:增额的特点在于前期领取的年金比较少,不过退保比较高,不适合放长线掉大鱼的人群;

2、规划养老人群:等额领取的钱较多,不过现价较低,则更适合最为养老金来领取。

复星保德信星享福2020投保门槛低,增额和等额领取的方式比较有亮点,并且现金价值比较高,如果后期资金短缺,还可以退保,交完退保也不会有亏损。比较适合遗产传承需求的人购买。

但是,相比较其他的险种年金险的保费是比较高的,要在自己的经济承受范围之内谨慎投保。若是在投保前期退保,那就只能血本无归了。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