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星享福2020保什么?怎么样?现金价值高不高

沃保整理
2020-10-14
100
国民经济发展,现在的老百姓也越来越有钱了,很多人都会理财。复星保德信星享福2020可长期持有收益,且现金价值高,还提供了加保、减保的功能,收益稳健!

年金保险素来是有点支付能力的“金主”们特别喜欢的一种保险产品。可以为自己提早做养老规划,又可以为孩子作为教育、创业投资。近期,复星保德信推出了一款名为“星享福2020”理财保险。

这款产品可长期持有收益,且现金价值高,还提供了加保、减保的功能。那么复星保德信星享福2020保什么?产品怎么样呢?

不想看文章的小伙伴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免费获取复星保德信高级理财规划师为您量身定做的有关复星保德信星享福2020的投保方案!

复星保德信星享福2020保什么?在哪儿买

复星保德信星享福2020怎么样?优缺点分析

特色1、年金领取享确定

买过分红型理财类保险的朋友都知道,未来的分红收益是不确定的。而星享福2020(星禧)年金险的领取时间、每年领取的金额、领取频率等都是固定的,白纸黑字写进合同条款,是有据可依,有章可循的。

特色2、领取可选双模式

星享福2020提供了2种养老金领取方式,可以供我们选择:

▪ 计划一(增额):领取的金额以每年6%递增;

▪ 计划二(等额):每年领取的金额都一样;

这两种领取方式各有优势。

第一种方式,虽然前面领取少,但是领取金额每年按照6%递增,年龄越大,领取金额越高,而且剩余现金价值也非常高,很适合做传承。

第二种方式,虽然每年领取金额固定不变,但是一开始的领取金额就已经很高了。可以用来作为养老的补充。

如果等到了某一天,不想再按年领取了,还可以通过退保的方式,获得高额的现金价值。

两种领取方式可根据自身偏好,灵活可选。

特色3、持续领取到终身

养老年金领取至终身,活到老领到老,活得越久,领的越多,保持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

特色4、老有所终显身价

不幸身故,给付现金价值与实交保费二者较大者。

特色5、保费追加更灵活

既支持按追加时费率进行普通追加,也支持按投保时费率进行特别追加。同时,也支持减保,进行部分退保取现,满足对现金流流动性的要求。

特色6、意外全残免缴费

在缴费的过程中,如果投保人不幸遭遇意外导致全残,还可以豁免后续未缴的保险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在意外事故频发的当代,这点无疑是加分项。

复星保德信星享福2020现金价值高吗?内部收益率

假设星先生30岁,投保了30万的星享福2020养老年金险,分10年缴,每期缴3万,选择等额领取,60岁开始领取生存年金。

从测算图可以看出,星享福2020年金险的收益率可以维持在3%以上,总体来说收益率还是非常不错的。

尤其在60岁时,收益最为明显。

而到了后面,收益有逐渐下降,但总体并不影响。

上图只是30岁投保对应金额的收益,是供大家所参考的。

以上收益会根据投保时的年龄、投保的金额而定,但总体IRR变化不会很大。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