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贝呵护少儿百万医疗险怎么样?值得买吗?报销范围?不足

原创
沃保网
温清雪
2020-10-14
100
永安贝呵护少儿百万医疗门诊版,0-17岁儿童可以投保,最高100万保障,一般医疗、重疾医疗及门急诊医疗都能报,此外还提供重疾住院津贴,200元/天。

孩子免疫力较差,感冒发烧时有发生,每年在看病上就要花费不少钱。而目前市面上其实有不少针对少儿的百万医疗险,像永安新推出的这款贝呵护少儿百万医疗,不但孩子日常玩耍摔伤、感冒发烧可以报,重疾也能报,最高有100万保额。


永安贝呵护少儿百万医疗险谁能买?保什么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 出生满30天-17岁

保障期间: 1年

交费期间: 1年

等待期:疾病门诊为30天,疾病住院为90天;意外无等待期

保障内容:


可以看到,永安贝呵护少儿百万医疗的保障范围广,保障含一般医疗+重疾医疗+门急诊医疗,并且提供重疾住院津贴,还可报销自费药。

永安贝呵护少儿百万医疗险多少钱一年?价格

交一年,有社保

0岁:1360元

10岁:935元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


永安贝呵护少儿百万医疗的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1. 普通门急诊也可报销

普通门急诊有1万的保额,像孩子感冒发烧、磕碰摔伤产品的们急诊费用都可以报销,不限次数。

2. 重疾住院津贴额度高

一般市面上的住院津贴100元/天,但贝呵护少儿百万医疗的重疾住院津贴直接翻倍,每天有200元。

3. 可报销自费药

社保不能报销的自费药,这款产品也可以报销,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投保人的经济压力。

不足之处:

一般住院医疗不含特殊门诊、门诊手术

这款产品一般住院医疗不包含特殊门诊、门诊手术,保障有所欠缺。

永安贝呵护少儿百万医疗好不好?值得买吗?

整体来看,永安贝呵护少儿百万医疗险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以报销普通门急诊医疗费用,有1万的保额,对于孩子的小伤小病还是比较实用的。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考虑。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