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家庭小医保怎么样?都保什么?怎么报销?有什么福利?

沃保整理
2020-10-14
100
家庭小医保是支付宝联合国泰产险推出的一款免费赠险,只要是支付宝“我的家”成员(0-65岁)就能领取保障。包含重疾、住院医疗以及住院津贴保障。支付宝家庭小医保怎么样?都保什么?

支付宝是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现在我们每天使用它的频率很高,并且功能越来越强大,时不时还会推出一些福利。家庭小医保就是隐藏福利之一,那么支付宝家庭小医保有什么用呢?

一、支付宝家庭小医保包含保什么?

(1)重疾保障

包含100种重疾保障,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确诊将一次性给付90%累计已领取保额。

(2)住院医疗保障

被保险人因意外或疾病在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住院产生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予以报销,报销额度则按累计已领取保额的5%确定。

(3)住院津贴保障

被保险人因意外或疾病住院可申请住院津贴,给付限额为累计已交保额的5%,每天最高给付50元,单次免赔天数为5天,单次事故最高赔付20天。

二、支付宝家庭小医保怎么样?

支付宝家庭小医保,这款产品可提供重疾保障、住院保障以及住院津贴保障,如果成员在保障期间内发生责任范围内的保险事故,那么可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保险公司会按被保险人发生保险事故时累计的保额给付保险金。

“我的家”成员每天可领取保额,累计最高可领取20000万元,三项保障责任的保额占比分别为90%、5%、5%,也就是说确诊重疾最高可赔18000元,住院最高可报销1000元,意外住院津贴最高可给付1000元(50元/天,单次免赔天数为5天,单次事故最高赔付20天)。

注意:家庭小医保的保障额度为6个月,家庭成员享受保障的时间为加入该家庭保障时间的第二天,只有0-60岁的成员才能享受保障。

三、支付宝家庭小医保怎么报销?

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我的家”进入该小程序,在该页面点击“家庭小医保”,点击已经的保额,在页面上方可以看到“申请理赔”-“立即申请”,按照上面的要求填写相关材料,并提交信息,等待保险公司审核,审核通过后保险公司会直接将理赔款达到客户的支付宝账户中。

注意:一家人同期只有一个人可以申请理赔,索赔期间为保单有效期间内发生两年内。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