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支付宝家庭小医保怎么样?是骗人的吗?如何加入?

沃保整理
2020-10-19
100
支付宝家庭小医保是由国泰产险承保的赠险,保额非常小,累计领取的额度最高到2万,与一般百万医疗险的额度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一起看看下文详情介绍。

如果平时有关注支付宝积分的小伙伴可能会发现,在会员中心多了一个“我的家”功能,点进去就是支付宝新推出的“家庭小医保”。

支付宝家庭小医保是由国泰产险承保的赠险,通过邀请支付宝用户进入“我的家”,然后“我的家”成员一起享受这份免费保障,每天可领取一定的额度累计起来。

不过之所以叫小医保,是因为它的保额非常小,累计领取的额度最高到2万,与一般百万医疗险的额度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支付宝家庭小医保怎么样?保什么

根据收集到的信息,把支付宝家庭小医保的内容整理成一份表格,详情请看:

1、活动时间

支付宝家庭小医保的活动开始时间是2020.7.9,在2020.12.31结束,成功邀请“家庭”成员加入后,无等待期,次日0点保障马上生效,但保障期限只有6个月。

2、如何加入/退出

只要年龄满足0-65周岁,就可以登录支付宝会员中心免费领取,邀请支付宝用户加入“我的家”,一起共享这份保障。

不过需要注意,每天每人领取的额度是不一样,具体以当日领取页面为准。

如果实在不想要这份保障,可以打开家庭小医保详情页面,拉到底端就能看见“取消小医保保障”字样,点击即可取消保障。

接下来看看这款产品有哪些保障内容:

支付宝家庭小医保的保障主要由住院保障+意外住院津贴+大病保障构成,赔付比例分别是:5%、5%、90%,包含了意外、住院和重疾的保障责任。

1、住院保障

只要在二级及以上医院产生的住院医疗费用,自付部分可以报销50%。

2、意外住院津贴

因意外造成的伤害需要住院治疗的,每天津贴有50元,单次免赔5天,也就是说给付的住院津贴=实际住院天数-免赔天数;而单次事故赔偿限额20天。

3、大病保障

保障恶性肿瘤和99种重大疾病,如在保障期间内确诊合同约定的疾病,即有机会一次性获得累计的保额。

支付宝家庭小医保作为一款赠险,有毅力的小伙伴可以和“家庭”成员一起把保额累计到2万,实际用途还是挺不错的。

但要记住万一遇上大病,区区2万元保额是不足以抵挡风险的,相关的健康险还是要合理的配置。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预约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