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值不值得买?好不好?全面测评

沃保整理
2020-10-13
100
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有着0-75周岁的超长投保年龄,并且复利3.8%!保险期间终身增额!活越久!拿越多!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怎么样?在哪买?

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是一款非常良心的终身寿险,如果你不清楚终身寿险的话,那就让小沃为您讲解。

终身寿险是最纯粹的保险,它单纯不做作,没有那么多赔付限制,保险合同订立后,被保险人无论何时死亡,保险人均应给付保险金。简单理解就是人死赔钱的保险。终身寿险又可以分为定额终身寿险和增额终身寿险,这两者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前者的保额是在投保时就已经确定,而后者是在满足一定条件时,保额不断增加。通俗来说定额终身寿险是储蓄型的,而增额终身寿险的理财功能更加明显。

一、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相关投保规则:

二、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好在哪?

1、终身增额,价值锁定

从签订保单的第二个年头开始,有效保险金额每年以3.8%递增,稳定增长,锁定价值,同类终身寿险有着3.8%的增额并不多。

2、终身升级,一生相伴

可获得长至终身的身故或全残保障,保障终身,将这份爱接着传递下去。

3、保单贷款,灵活规则

合同有效期间内,可申请增加基本保险金额。基本保险金额增加部分的保险费仍按被保险人投保时的年龄计算,但需按照申请时保险公司的规定补交有关费用。每次增加的基本保险金额以保险单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的 20%为限。

4、投保人豁免

可选择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投保人发生重疾/特定疾病/身故,可豁免后续保费。

三、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保什么?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后保险合同终止:

(1)保险合同已交保险费;

(2)保险合同在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已满18周岁,且于交费期满日之前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后保险合同终止:

(1)保险合同已交保险费乘以下表所列身故或全残时到达年龄对应的返还比例;

(2)保险合同在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已满18周岁,且于交费期满日之后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下列三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后保险合同终止:

(1)保险合同已交保险费乘以下表所列身故或全残时到达年龄对应的返还比例;

(2)保险合同在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3)保险合同在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当年度有效保险金额。

到达年龄所对应的返还比例按下表确定:

四、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收益如何?案例详情:

30岁万先生,给自己购买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选择20年缴费,每年缴费10万,合计缴费200万,利益演示如下:

五、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值不值得买?

增额终身寿,对比的核心标准就是在同等条件下,哪家能领的钱多,哪家就是好,而横琴传世壹号增额终身寿险经过各项数据调查,发现了它前期有着不错的现价与快速回本特性,中后期又有着厚积薄发的优良基金,在小沃看来,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终身寿险。

如果不了解这款产品,或者不知道怎么选保险,欢迎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行业专家会联系您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任何疑问,让大家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障~从此不愁保,沃保满天下,让我的专业成为你的翅膀!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