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瑞人生21保什么?适合什么人买?在哪儿买?投保渠道

沃保整理
2020-10-10
100
平安金瑞人生21是中国平安2021年的开门产品,可以搭配能保终身并且能累计生息的万能账户:聚宝盆20,并且三年交费,五年即可领取,十年就能期满!

主大佬们在买理财保险产品时,都明白一个道理,年金保险资金可传承、子女尽享。特别是每年开门红推出之际,是各大险企厮杀最激烈的时候,同时也是用户等待保险产品收益最高的时候。

2021的开门红国寿鑫耀东方率先打响了第一炮、而太平洋鑫享事诚庆典版紧随其后,看到竞品如此积极,平安人寿也耐不住性子,推出了--金瑞人生21理财保险产品,那么平安2021开门红产品如何?金瑞人生21适合什么样的人购买呢?

平安2021开门红金瑞人生21保障条款有哪些?保什么

平安2021开门红金瑞人生21收益高吗?案例演示

1、案例说明:

王先生是一位投资爱好者,今年30周岁,家底富裕。他选择购买了主险--平安金瑞人生21,每年交费15000元,选择10年交费,保障15年,合计交费15万。

2、收益预计演示:

(1)特别生存金:第5-9年,年年返还15000元;

(2)生存金:第10-14年,年年返还11000元;

(3)满期金:第15年期满,返还22100元。

(4)万能账户:特别生存金+生存金+满期金不领取的话,放入平安聚宝盆20万能账户进行累计生息,这款万能账户的实际利率一直维持在5%左右;

(5)身价保障:所交保费给付身故保险金(相当于年交保费*已经交费的年限)

平安2021开门红金瑞人生21适合谁买?要买吗

金瑞人生21是采用的“主险年金+万能账户”形式一起运作的,换句话说,如果主险生存金+满期金不领取,就可以进入聚财宝万能账户累计计息,平时有资金需求,可以随时部分领取;有闲钱还可以追加。

不过按照以往的政策要求+万能账户聚宝盆实际利率高,因此对于每年交纳的保费要求比较高,去年的开门红金瑞人生20,要每年投入3万元以上才能购买这款产品,因此综合目前的趋势来看,金瑞人生21适合以下两种人购买:

1、有支付能力的人群:去年的金瑞人生投保起点有的地区是3年交,5万起投,5年交2万起投,10年交15000起投,今年需要看各地规则。但是一般是以万为单位投保,交费不会低,是需要有支付能力的人群购买;

2、想规划养老的人群:金瑞人生21通过追加万能投保,长期收益更高(毕竟万能账户实际利益稳定),投保价值更高,主险年金+万能账户,可以实现双轮滚动。

平安2021开门红金瑞人生21在哪儿买?投保渠道

目前平安2021开门红金瑞人生21还在预热当中,实际估计将在11月上市,不过开门红产品都是需要预约了才能购买,预约成功不购买也没关系。想要预约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免费获得平安顶级保险专家量身定做的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