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2021开门红金瑞人生21值得买吗?靠不靠谱?亮点+案例演示

沃保整理
2020-10-09
100
2021平安开门红:金瑞人生21重磅登场!3/5年交费,10年期满;10年交费,15年期满,年金返还快!还可进入聚财宝账户,实现财富升值!那么金瑞人生21值得买吗?

重磅!平安人寿2021开门红金瑞人生21来了!现在就可以预约!3/5/10年缴,10/15年满!那么金瑞人生21可以领多少钱?值不值得投保呢?一起来看看~

平安2021开门红金瑞人生21保什么?哪些人能买?

产品形态介绍


可以看到,这款产品包含特别生存金+生存金+满期金,3金合一,保障无忧!而且投保灵活,3/5年交费,10年期满;10年交费,15年期满,年金返还快。

平安2021开门红金瑞人生21有哪些优势?

7大优势总结

1、即交即领

3年交,第5-6年领年交保费的60%。

2、固定给付收益稳

3年交,10年期满,满期可领取保额。

3、追加聚财宝账户

年金可进入聚财宝万能账户,稳健升值!

4、身故保障人性关怀

投保人身故,给付所交保费

6、聚财宝账户可以灵活追加

可追加:可无限追加,加速财富积累

可贷款:投保人可用保单质押贷款,收益不损失,资金更灵活!

7、资金可传承

定向可传承:指定受益人,高性价比得传承工具

资产能掌控:投保人专属,给谁买都是给自己买


平安人寿2021开门红金瑞人生21什么时候可以买?投保渠道

平安金瑞人生21现在就可以预约!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


平安人寿2021开门红金瑞人生21能领多少钱?

案例演示:

金先生今年30岁,是某企业高管,给自己购买了平安2021开门红金瑞人生21,10年交费,每年交费1.5万元,共计交费15万元,保险期间15年,那么金先生可以获得保额如下:

第5-9年,每年返还15000元,第10-14年,每年返还11000元,第15年返还22100元。

如果搭配新聚财宝账户,特别生存金、生存金和满期金可以进入万能险账户,金先生所获得的收益可能会比这个更高!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