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钢铁战士1号归来!怎么样?有哪些亮点?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0-10-03
100
在目前消费型重疾险中,钢铁战士1号,心脑血管疾病理赔门槛最低,条款细节很有诚意,加上很多病种核保宽松,性价比也高,依然散发着独特魅力!

近几个月,各路人马都在等着重疾定义新规落地。自从6月份信泰几款网红重疾险上线后,已经3个多月没有新品了。

不仅没有新品,老产品还动不动闹停售,钢铁战士1号、嘉和保、无忧人生2020、优惠宝等等陆续下架不保身故版本。不知道是不是憋的太难受,三峡钢铁战士1号这两天解绑身故,又杀回来了!

一、钢铁战士1号

1、投保须知

(1)投保年龄:0-55周岁

(2)保障期间:至80岁/终身

(3)缴费年限:20年/30年

(4)等待期:90天

(5)投保职业:1-6类

2、钢铁战士1号保什么?

(1)重大疾病保险金:

钢铁战士1号,保障120种重疾,60岁前可赔付150%保额;60岁及以后,赔付100%保额;首次确诊重疾是在60周岁前,就可获得150%基本保额的赔付。

这种60岁前增额赔付设计,相当于花更少的钱,在人生黄金时期得到更加充足的重疾保障,对消费者非常实用。

(2)中症疾病保险金:

钢铁战士1号,保障20种中症,可赔付2次,每次赔付 60% 保额,每种中症限赔付1次;含被保人中症豁免,其首次赔付比例处于市场前列。

(3)轻症疾病保险金:

钢铁战士1号,保障50种轻症,可赔付3次,每次赔付 40% 保额,每种轻症限赔付1次;含被保人轻症豁免。同时含5种特定心血管轻症疾病关爱保险金:

即患过一次5种中的任意一种特定心血管轻症,1年间隔期后,再次确诊同一种特定心血管轻症,可再赔40%保额。

此外还可自由选择是否附加“癌症二次赔付”、“心血管二次赔付”、“身故/全残”、“投保人豁免”等保障,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二、钢铁战士1号值得买吗?

1、心脑血管轻症、中症,疾病定义不偷工减料

重大的常见高发病种没啥好纠结,95%~99%的重疾理赔都发生在前25种里,如果单纯比病种,那是逼着保险公司一种拆两种,两种拆三种,是非常没劲的事儿!

三峡钢铁战士1号中症、轻症心脑血管病种,与目前热销同类产品相比,不仅病种全,而且疾病理赔要求更宽松,更好赔。

对于心血管疾病而言,根据病情不同,会选择不同的临床手术方式。三峡钢铁战士1号,心血管轻症有不典型的急性心肌梗塞、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手术(非开胸手术)、心脏瓣膜介入手术等,别家有的它都有。

2、高血压、高血脂等核保宽松

与其他商品相比,保险是最有意思的,健康好的人不太想买,生病的人很需要却难买到。很多有高血脂、高血压等既往症状的人,买保险都会有一定难度。三峡钢铁战士1号,智能核保较为宽松:

血压升高,如果未曾有收缩压超过160mmHg,或舒张压超过100mmHg,有机会标准体承保

血脂升高(近1年的体检),总胆固醇未超过6.9mmol/L(266mg/dl),且甘油三脂未超过5.7mmol/L(504mg/dl)

如果不满足智能核保,还可以申请人工核保。而且,不仅是心脑血管疾病,其他多种常见病,在网红产品中,核保也是出名的宽松。总之,与其他网红重疾险产品相比,三峡钢铁战士1号,比较好投保,也比较好理赔,不欺负不那么懂保险的客户,是一款有诚意的消费型重疾险!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