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无忧组合:太平吉祥人生+吉多多!收益高吗?亮点解析

沃保整理
2020-10-03
100
新型养老再升级!太平【吉祥人生】搭配【吉多多】,吉上加吉,月交月领,满期领回保费,养老金照样年年领,堪称“免费”养老!

随着老龄化时代的到来,养老问题正成为现在80、90后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如果不提前规划养老金,个人退休之后的生活品质就会大打折扣。太平吉祥人生+吉多多强势来袭!支持月缴,满期返还,一张保单就可以实现教育、婚嫁、养老、传承!


一、太平吉祥人生&吉多多产品介绍

吉祥人生保障责任:

投保年龄:28天-56周岁

交费方式:5年、10年、20年(按月交费)

保障期间:终身

领取频率:月领、年领

领取年龄:女(55/60周岁)男(60/65周岁)

“吉多多”保障责任:


投保年龄:28天-70周岁

交费期间:5年、10年、20年(仅支持月交)

保障期间:至66岁/77周岁/88周岁

保障责任:满期领取所交保费(吉祥人生+吉多多)

太平吉祥人生+吉多多,4大优势解析

1.月交保费,门槛低

太平吉祥人生支持月交保费,每月最低交费500元,缴费压力小,投保门槛低。

2.领取方式,由你选

女(55/60周岁),男(60/65周岁)就可以开始领取保额,并且可以选择月领或是年领。

3.相伴终身,有保障

活多久领多久,如果选择月领,每月领取100%基本保额;设置保证给付期,承诺自领取之日起,至少领取至80周岁。

4.保费领取,享太平

搭配“吉多多”投保,吉上加吉,3个满期领取时间(66/77/88周岁)可选。领取的满期金相当于两产品应交保费之和。

太平吉祥人生+吉多多,收益高不高?

利益演示:

30岁刘先生投保,月存1419元,存20年(50岁时累计34万560元),选择60岁时开始每月领取养老金,选择77岁返还34万560元保费。80岁后还健康活着,继续领2000/月至终身。

按以上案例,如果刘先生活到100岁,总共领取

养老金:2000/月×12月×40年=96万

返还保费:34万560元

合计:130万560元


太平吉祥人生&吉多多两全保险值得买吗?

太平吉祥人生搭配上吉多多两全保险,一张保单就可以实现教育、婚嫁、养老、传承!月交形式,缴费压力更小,全家有保障,满期还能领会保费!

再搭配【富贵钻2017】享受5%复利收益,让你的钱复利再增值!养老无忧!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惑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