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盈重疾险可靠吗?怎么样?多少钱一年?价格

沃保整理
2020-09-26
100
瑞泰瑞盈重疾险保费价格低,健康告知宽松、责任免除较少,且对职业没有任何要求,对一些老年人还是相当友好的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购买瑞盈重疾险。

随着保险时代的慢慢到来,保险产品更新换代的脚步在加快,很多人比较关注新产品,瑞泰人寿近期出了瑞泰瑞盈重疾险,深受消费者青睐,那么,瑞盈重疾险可靠吗?瑞盈重疾险怎么样?

一、瑞盈重疾险可靠吗

瑞泰人寿由信诺北美人寿和招商银行共同出资组建,主要经营投连险、万能险、传统险等各类保险业务,其在保险行业资历不错,所以相应的推出的产品也很多,瑞盈重疾险就是瑞泰人寿推出的纯重疾保障是新产品,不仅保障全面,而且健康告知比较宽松,是一款比较可靠的重疾险,消费者购买时,需要详细了解保险责任和产品价格,确保保障和所需一致,且保费支出不会对产品产生影响。

我不卖保险,我只是好产品的搬运工!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免费获取多份保险方案。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二、瑞盈重疾险怎么样

瑞泰瑞盈重疾险的承保年龄:出生满30日至70周岁;保险期间:至60周岁、70周岁、终身;交费期间:趸交、10年/20年交、交至60/70周岁,最高投保年龄放宽至70周岁,且最高保额为20万元;56-70周岁投保,保险期间只能选择至终身,56-60周岁可以选择趸交或10年交,61-70周岁就只能选择趸交了,不过可以放心的是不会出现“保费倒挂”的现象。

保障责任包括100种重疾,包括恶性肿瘤和高危重大手术,如脑部手术、心脏手术;另外保50种轻症,25%保额赔付一次,轻症可自由添加,且自带保费豁免功能,并且健康告知为6条,是比较宽松的,没有涉及家族疾病询问,轻微高血压也可以投保,瑞盈重疾险可以灵活调节部分人群的经济压力,保障全面,深受消费者好评。

三、瑞盈重疾险多少钱

瑞盈重疾险保障100种重大疾病+50种轻症+轻症豁免,这是一款纯重疾险,因此没有身故保障,如此设计的产品特点是保费价格相当便宜,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健康需求,且不会造成严重经济负担,例如,基本保险金额为10000元,保障至终身,1岁男宝宝趸交保费是750.4元,10年交保费是86.1元;1岁女宝宝趸交保费是653.3元,10年交保费是75元。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