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e养添年养老年金险值得买吗?收益高不高?谁能买?

原创
沃保网
温清雪
2020-09-24
100
e养添年年金险由太平人寿承保,0-60岁人群可投保。投保门槛低,年缴1200元起,保障领取至80周岁,还能附加保底利率2.5%的万能账户!

现在很多人会提前规划自己的养老生活。目前有不少养老年金险是专为养老设计的。太平e养添年就是这样的一款年金险。保障好不好?收益高吗?


太平e养添年养老年金险保什么?谁能买?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28-60岁

保障期间:终身

缴费方式:趸交/5/10/20年

保证领取年限:保证领取至80周岁

起投金额:趸交3000元起,年交1200元起

保障内容


可以看到,作为一款养老年金险,e养添年男性60/65周岁,女性55/60周岁就可以开始领取,活到老领到老,保证领取至80岁,为晚年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现金流。

太平e养添年养老年金险有哪些特色亮点?

1.投保门槛低

趸交3000元起,年交1200元起,投保门槛低,就是刚毕业的年轻人缴费也无压力。

2.缴费方式选择多

支持趸交、5年交、10年交、20年交,多种缴费选择,满足不同人群投保需求。

3.领取方式灵活

既可选择月领,也可选择年领,方式灵活,而且可以保证领取至80岁,如果还没领到80岁就不幸身故的,剩下的金额会一次性赔给受益人。

4.可搭配万能账户,实现增值

可搭配荣耀金和荣耀钻,最低保证利率都是2.5%。荣耀金账户近一年的结算利率是4.5%;荣耀钻账户近一年的结算利率是5%。

5.高端养老社区

投保≥120万,就能获得太平高端养老社区保证入住/优先入住权等多项权益。目前大多数养老社区的门槛在200万左右,所以120万这个入住门槛还是比较低的。

太平e养添年养老年金险收益高吗?

我们通过一个案例来看:

杨女士(25岁),投保「太平e养添年杨老年金险」,每月缴费500元,缴费20年,保至终身。选择60周岁后以月领的方式领取养老保险金,获得利益如下:

●养老保险金

终身领取:60周岁后开始领取,每月按100%基本保额给付,每月领取1117元。

杨女士每月交500元,交20年,共交120000元。

保证领取20年,共领取268080元。


保证领取:保证领取80岁,若期间身故,一次性给付尚未领取的养老金,共计26.8万元。

太平e养添年养老年金险适合哪些人买?

e养添年最大的亮点就是有机会入住高端老年社区,而且投保门槛低,支持多种缴费方式。适合有养老规划需求,或者计划给父母高品质老年生活的人群投保。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在线咨询】,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