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车险改革后费用上涨了吗?增加了哪些保险?现在买划算吗

沃保整理
2020-09-22
100
2020新车险改革已经在9月19日正式实施,很多有车一族都非常关注车险费用改革,那么在改革之后费用上涨了吗?增加了哪些保险?现在买划算吗?

已经争议多时的车费改革迎来了正式的实施,目前银保监会在官宣上通知2020年9月19日正式实施车险改革的问题。对于私家车车主来说,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2020车险改革后费用增加了吗,增加了哪些险种,现在买车险是不是划算,这些都和自身权益息息相关,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0车险改革后费用上涨了还是下降了?

降低了。2020车险改革后交强险的浮动是最大的,之前老制度是最低价格下浮30%,目前国内有几个地区降低为50%,加上附加费率由35%降低到25%,那么结合这亮点来看,车主的保费是大幅度下降了的,具体体现在:

1、交强险:第一年交费950元,第二年不出险,之前是降低35%,现在是最低有50%,不过不是每个地方都能享有最低优惠50%,详见如下:

(1)交强险维持不变的地区有:江苏、浙江、安徽、上海、湖南、湖北、江西、辽宁、河南、福建、重庆、山东、广东、深圳、厦门、四川、贵州、大连、青岛 以及宁波。

(2)折扣50%地区是:内蒙古、海南、青海、西藏;

(3)折扣45%地区是:陕西、云南、广西;

(4)折扣40%地区是:甘肃、吉林、山西、黑龙江、新疆;

(5)折扣35%地区是:北京、天津、河北、宁夏。

2、车险附加费率:客户担心的2020车险改革后费用增加了与否,无非是担心改革后,自己口袋中的钱掏的越发多了,但是本次车险改革引导保险公司将附加费率由35%降低到25%,相当于调低了保险公司营运成本及预期利润空间,加上支持网销、电销渠道销售产品,那么车主的保费无疑是降低的。

想要了解各家保险公司车险报价或者更多高性价比保险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可免费获取多位专家制定的顶级保险方案!

2020车险改革后增加了哪些保险

2020车险改革后明确了车险主险和附加险范围,而且新增了社保目录外用药、单独轮胎附加险等,吸睛度很高。

2020车险改革现在买还是等一等更划算

对于2020车险改革后买车险还是现在买的问题,车主朋友非常感兴趣,但是结合这次调整来看,交强险明显降低,偶尔出险,对第二年保费影响小,附加险也更加全面,费率低了,肯定是改革后买对于车主朋友更有利。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