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泰医保百万医疗升级版怎么样?可靠吗?在哪买?费率表

沃保整理
2020-09-19
100
泰康泰医保百万医疗升级版怎么样?值得买吗?最高600万保额,300万住院医疗+300万癌症医疗,恶性肿瘤0免赔!泰康泰医保百万医疗升级版在哪买?最低只要121,人人买得起!

一、泰康泰医保百万医疗升级版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30天-65周岁

最高续保:99周岁

保障期限:1年

等期待:30天


二、泰康泰医保百万医疗升级版保什么?条款解析

1、一般医疗保险金:300万

●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免赔额1万元(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无免赔额)。

●购买时有社保:社保赔付后的报销金额=(医疗费用-免赔额1万-已报销部分)*100%

未使用社保的报销金额=(医疗费用-免赔额1万)*60%

购买时无社保:报销金额=(医疗费用-免赔额1万)*100%

2、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300万

●包括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恶性肿瘤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恶性肿瘤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无免赔额。

●购买时有社保:社保赔付后的报销金额=(医疗费用-已报销部分)*100%

未使用社保的报销金额=医疗费用*60%

购买时无社保:报销金额=医疗费用*100%


三、泰康泰医保百万医疗升级版怎么样?优势解析

1、高性价比:最低只要121,人人都能买得起!

2、高保额,高保障:一般医疗报销额度:300万+恶性肿瘤医疗报销额度:300万

3、不论社保都能报:

·住院医疗费用(床位费、药品费、理疗费、治疗费、护理费、手术费、检查体检费)

·恶性肿瘤治疗法: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耙向疗法释治疗费用

4、恶性肿瘤“0”免赔,最高100%保费:恶性肿瘤无免赔额;一般医疗年度免赔额1万元;最高100%报销。


四、泰康泰医保百万医疗升级版疑惑解答!买前必看!

1、问:这款产品的报销范围、免赔额及报销比例能说明一下吗?

答:不限社保用药,免赔额为1万元(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无免赔额)。具体报销比例如下:

·购买时有社保:社保赔付后的报销金额=(医疗费用-免赔额1万-已报销部分)*100%

未使用社保的报销金额=医疗费用*60%

·购买时无社保:报销金额=医疗费用*100%

2、问:这款产品最高可以续保到多少岁?

答:该产品不保证续保,保险期满时,若符合承保条件,最高可连续投保至99周岁。

3、问:若要报销,对医院有什么要求?

答:医院限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经营的二级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或保险公司认可的其他医疗机构(不含国际医疗及特需部)。

4、问:这个产品的赔付/报销/理赔次数有什么限制?

答:对于赔付次数没有限制,只要在此项保险责任的保额范围内即可。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