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利3.8%!光明至尊终身寿险怎么样?划算吗?收益高吗?

沃保整理
2020-09-19
100
光明至尊终身寿险怎么样?收益高吗?光明至尊终身寿险每年递增3.8%。同时还能进行财富的传承,可以指定受益人在身故后领取收益金。

银保监会在上一年下调预定利率后,3.5%预定利率是目前的趋势,小沃发现光大永明手中有一款复利增长率达3.8%的产品——光明至尊终身寿险。


【光明至尊终身寿险怎么样?产品解析】


1、每年保额按照3.8%递增

光明至尊终身寿险约定了首年领取基本保额,第二年开始每个年度的基本保额=上一年度*(1+3.8%)。

打个比方,30岁的小郭收入乐观,想要存一笔钱作为养老金,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投保了光明至尊终身寿险,每年交20万,交5年,一共交了100万。

第一年交了20万后,基本保额是71.2万,身故金是32万。

从第二年开始,保额递增3.8%,也就是说第二年的保额是:71.2*1.038=739056元,第三年的保额有:739056*1.038=767140元。

以此类推,等到35岁时,小郭已经交了100万,而基本保额已经达到82.6万左右。

有一点需要注意,35岁-40岁时,身故金有160万,如果小郭不幸在这段时间身故,受益人能够拿到1.6倍的本金。

等到小郭80岁时,基本保额已经累计到442万左右,身故金有486万左右。


有小伙伴就问,基本保额这么高,那我要怎么取钱呢?

我们要知道增额终身寿险和年金险的领取方式是不一样,年金险约定了每年或每个月返还多少钱,而增额终身寿险主要通过减保、保单贷款等形式把保单的基本保额取出来。

●光明至尊终身寿险的减保约定了同一份保单每天可以申请一次减保,减保后合同的基本保额不能低于4000元。

也就是说,只要保额有4000元以上,我们就能通过减保的方式取钱出来使用;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每年或每月取多少出来,这样就可以保证老年生活依然有“收入”。

●也可以通过保单贷款的形式取钱

一般的增额终身寿险,保单贷款金额约定80%的现金价值,光明至尊终身寿险也比例外。

比如小O急需一笔钱给家里的老人治病,此时保单的现金价值有100万,那么小O可以贷80万出来支付治疗费用。

但是说到贷款,就离不开利息,不过好在保单贷款的利息比较低,可以用少成本解决当下之急,等到后期有钱了把贷款金额和利息还回去,这样能保证账户的完整,保额继续复利增长。

2、约定了航空意外保障

除了意外身故,光明至尊终身寿险还约定了航空意外身故/高残保险金。

如果被保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班机发生意外的,并在180天内身故或高残的,赔付身故+年度基本保额;在身故的基础上加上基本保额,赔偿金更充足。

3、保费100万以上可申请光大安心养老计划

光大安心养老计划在前几年已经推出,旨在给老年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外打工的子女不用担心老人的起居。

这个计划分为AB计划。

A计划是一张保单保费超100万以上,可享受长居养老服务优享权+旅居养老服务优享权。

B计划要求单张保单保费累计超30万,可享受旅居养老服务。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