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返本吗?爱无忧珍藏版知识点汇总(保障详情、亮点等)

原创
沃保网
卢雯琪
2020-09-14
100
癌症+轻症+身故全残+豁免+满期返还,重装升级,太平洋爱无忧珍藏版防癌险。这是一款长期防癌险,那么爱无忧珍藏版怎么样?保障什么内容?

相信大家对这款产品已经有所了解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汇总一下,让大家能更全面认识太平洋爱无忧珍藏版。

首先来说说太平洋爱无忧珍藏版防癌险的保障内容有哪些:

1、癌症:赔一次,赔保额

2、原位癌:赔1次,赔30%保额。如果先得原位癌,那么后续的保费就不用交了,但是癌症的保障仍然继续。

3、身故:按照年龄的不同,给付的身故金也不相同,最高可以拿到160%的已交保费。

4、满期金:合同期满,被保人没得癌症,那就退回保费,最高可以拿到1.5倍保费。

接着来看看这款产品有什么亮点:

1、原有病种不降、不减。甲状腺、癌原位癌仍然包含在轻症范围;

2、轻症额外给付由20%增至30%内;

3、若未发生癌症,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趸交/5/10/15/20年交:满期金金额=已交保费1.2倍,30年交:满期金金额=已交保费1.5倍;

4、缴费期间罹患轻症, 豁免后续保费,保障继续有效;

5、现价高,提供高额保障的同时还兼具保单贷款功能,解决不时之需;

其次来说一下这款保险是否可返还:

这是一款可返还型的防癌险,交费期间不同,给付的满期金不同。

趸交或交费期间为5年、10年、15年和20年的,若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我们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本合同终止:满期保险金=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120%。

交费期间为30年的,若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我们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本合同终止:满期保险金=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150%。

最后是保单贷款权益:

在合同有效期内,可以申请并经保险公司审核同意后办理保单贷款。对于以身故为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保险单,可申请保单贷款必须取得被保险人的书面同意。贷款金额不得超过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扣除各项欠款后余额的80%,每次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贷款利率按与保险公司签订的贷款协议中约定的利率执行。

逾期未还,自贷款本金及利息加上其他各项欠款达到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的当日24时起,合同效力终止。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在线咨询”,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