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价利率3.5%!华夏红传世版是骗人的吗?怎么样?收益高吗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9-14
100
华夏人寿华夏红传世版是一款年金险,0-55岁可投,可选择月缴保费,交费压力小;定价利率3.5%,收益高,终身领取,持续现金流,还可享受投保费保费豁免!

提起华夏人寿,有些小伙伴可能觉得没啥名气,实际上这家公司的年交保费常年稳居国内前十名,是货真价实的“大公司”。

华夏人寿的产品以重疾险而出名,除此之外,年金险也非常受到市场认可,其中的“华夏红”系列就是华夏人寿的明星产品。

今天涵哥要介绍的是这个系列的最新成员——华夏人寿华夏红传世版。

华夏人寿华夏红传世版保什么?投保规则

华夏人寿华夏红传世版怎么样?有什么亮点

1、终身领取

一款年金险好不好,是否能够终身领取很重要,因为年金险解决的是教育、养老等方面的问题,你总不希望自己刚退休没几年就没钱拿了吧?

华夏人寿华夏红传世版的男性被保人可选择60岁起领,女性可选择55岁或60岁起领。

考虑到延迟退休是以后必然的趋势,所以这个起领时间是很早的,而且可以终身领取!

2、财富传承

华夏人寿华夏红传世版可以指定身故受益人,实现定向传承,把保险金留给自己想留的人。养老金领取前,现金价值稳定增值;养老金领取后,身故保险金不低于已交保费!

想要了解华夏人寿华夏红传世版或者更多高性价比保险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可免费获取多位专家制定的顶级保险方案!

3、自带投保人保费豁免

保费豁免一般出现在健康险当中,年金险很少有,而华夏人寿华夏红传世版则是自然投保人保费豁免的产品。

要知道年金险偏向理财功能,保费可比健康险贵得多,因此华夏人寿华夏红传世版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可以很大程度上减轻投保人的经济负担!

4、现金价值高

以40岁女性为例,每年交费20万,交10年,基本保额120400元,保终身,利益演示如下图:

可以看到在交费第10年的时候,华夏人寿华夏红传世版的现金价值就已经超过了累计所交的200万保费。

现金价值可以简单理解为退保时保险公司“退”给你的钱,也就是此时退保,你也不会亏!在被保人60岁的时候,现金价值达到最高,为329万多,约为1.65倍已交保费!

华夏人寿华夏红传世版40岁女性案例演示

莫先生是厦门国企高管,与妻子王女士非常恩爱,担心妻子老无所依,于是给妻子购买华夏人寿华夏红传世版,年交保费20万,交费期间10年,基本保额120400元,保障至终身,王女士可以享受的利益如下:

如果王女士不幸去世,保险公司将赔付已交保费与保单现金价值的最大值。

除此之外,如果莫先生在交费期间内不幸身故或者全残,那么剩余保费免交,合同继续有效,也就是王女士依旧可以在养老金领取日开始领取养老金!

华夏人寿华夏红传世版值得买吗

华夏人寿华夏红传世版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重在传承,因此保障方面在可以提供终身现金流外还可以指定身故受益人,实现财富传承。除此之外,这款产品现金价值高,自带普通产生所没有的投保人保费豁免,还可以选择月缴保费。总的来说是一款优秀的年金险产品,适合有多余现金流的小伙伴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