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红传世版养老年金险怎么样?值得买吗?亮点+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林卫
2020-09-14
100
华夏红传世版是华夏人寿推出的一款养老年金险,可选择年领也可选择月领,定价利率3.5%,自带投保人豁免责任。这款产品值不值得买呢?

现在越来越多人通过年金险,提前规划养老。虽然回本比较慢,但是收益稳定,最主要是安全。华夏红传世版是华夏人寿推出的一款养老年金保险,女性最早55岁开始领取养老金,男性60岁开始领取,养老年金领取可选年领或月领,自由选择。


华夏红传世版养老年金险保障内容

条款解析:


华夏红传世版养老年金险最高55岁人群可投保,是一款终身年金险。最长交费期可选20年,分担缴费压力。

领取方式:年领或月领,用户可自行选择。

领取额度:年领取基本保额,月领取基本保额的8.5%。

●身故/全残按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两者较大者给付。

●保费豁免:如果投保人身故/全残,豁免后续保费。


华夏红传世版养老年金险值得买吗?有哪些亮点?

1、终生领取至终身

女性最高可选55岁领取,男性60岁开始领取养老金,可专款专用,领取至终身。

2、多种领取灵活选

领取养老年金有两种领取方式,月领和年领,按需可自由切换。选择年领,每年领取基本保额,选择月领,则每月领取8.5%基本保额。

3、自带豁免

华夏红传世版自带投保人豁免责任,如果投保人不幸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后续各期保费,保单继续有效,人性关怀。

4、指定传承

投保人可指定身故受益人,将财富定向传承。

5、保单贷款

如果手头资金紧缺可保单贷款,最高为现金价值的80%,周转灵活。

华夏红传世版养老年金险领多少钱?案例演示

林先生打算为自己和太太加一份养老补充,并且希望在百年之后可以给孩子留下一笔遗产,选择为太太(40岁)投保「华夏红(传世版)养老年金保险」,10年交,66周岁起领,基本保额120400元,年交保费20万元。

●60岁起,林太太每年可以领取120400元,领取直至终身。

●按年领取:每年领取120400元

●按月领取:每月领取10234元

●如林先生在缴费期间内不幸遭遇意外身故/全残,则豁免华夏红传世版后续各期保费。也就是说林太太还是可以继续享受保单服务,领取养老年金。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