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安鑫逸怎么样?返本是骗人的吗?多少钱一年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9-13
100
光大永明安鑫逸由光大永明人寿承保,0-70岁可以投保,投保年龄范围广,保险期间灵活,给付力度大,满期还可以返还100%保额,适合有养老需求的小伙伴!

人口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人口统计数据:2018年末,我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24949万人,占总人口的17.9%,增加859万;65周岁及以上人口16658万人,占总人口的11.9%,增加827万。

人口老龄化现在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且会越来越严重,一个年轻人需要赡养多个老人的现象以后会司空见惯。

如何能够减轻子女的负担,除了社保当中的养老险,商业年金险也可以是一个选择。

今天涵哥介绍的是光大永明人寿最新推出的一款年金险——光大永明安鑫逸。

光大永明安鑫逸哪些人能买?投保规则

承保年龄:0-70岁

保险期间:10年、15年、20年

交费期间:3年、5年交

犹豫期:15天

光大永明安鑫逸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1、承保年龄范围广

对于保险产品来说,投保年龄范围越广,可以买的小伙伴就越多。

以前涵哥朋友的妈妈有看上一款重疾险,但是不凑巧,那款产品最大只能接受55岁的人投保,而我朋友的妈妈已经59岁了,所以只能作罢。

光大永明安鑫逸上可以接受70岁的古稀老人,下可以接受刚出生满30天的婴儿投保,承保年龄范围广。

2、保险期间灵活

光大永明安鑫逸的保险期间分为10年、15年和20年三种,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应的保险期间,非常灵活多变。

3、给付力度大

以保15年为例,第5-9年,16%保费/年,第10-14年,100%保额/年,也就是16%保费*5+100%保额*5=80%保费+500%保额,不仅有返本,而且返还力度还很大!

我不卖保险,我只是好产品的搬运工!想要获得更多有关光大永明安鑫逸保险的信息,在文章页面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即可。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光大永明安鑫逸多少钱一年?(0-44岁价格表)

上表是每1000元保费对应的保额,如果是10000元保费,则乘以10;10万元则乘以100,依次类推。

光大永明安鑫逸值得买吗

光大永明安鑫逸作为一款年金险,具有投保年龄范围广、保险期间灵活可选以及给付力度大等优点,非常适合作为养老或者教育规划投保。

不过由于年金险偏向理财作用,所以涵哥建议小伙伴们还是优先配置好重疾险、医疗险等保障的前提下再考虑年金险的购买。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