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健康保2.0重疾险为什么值得买?性价比高吗?价格对比

沃保整理
2020-09-07
100
昆仑健康保2.0是昆仑健康旗下的一款重疾险产品,含重症/中症/轻症保障,癌症二次赔付,20种少儿特疾额外赔付100%基本保额,覆盖“帕金森”和“阿尔兹海默症”高龄疾病。

近期,重疾险市场异常火热,多家保险公司都推出了主打性价比的产品,比如康惠保旗舰版、超级玛丽旗舰版等。而昆仑健康2.0这款,本来销声匿迹的产品也在近日,高调的复出。那么这款产品究竟如何呢?下文中小豪对这款产品进行测评:

一、产品基本信息

1、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0-60周岁

(2)保障期间:70/80/终身

(3)最长缴费:30年

(4)职业限制:1-6类

(5)等待期:90天

2.保障内容

健康保2.0这款产品,有个非常有意思的特点,就是除了重疾、中症、轻症属于必选保障之外,还有一大串的可选附加保障,非常灵活。

1、必选基础保障

健康保2.0和康惠保旗舰版的必选保障都是重疾+中症+轻症。这点和大多数重疾险没多少区别。

2、重疾保障

健康保2.0重疾种类110种,相较于康惠保旗舰版的100种多出了10种,但是小编要提醒的是,100种和110种没太大区别,前25种就已经涵盖了95%以上的赔付率。

但是健康保2.0最高基础保额可以买到70万,康惠保旗舰版只有50万,对于一些有更高保额要求的人群来说就非常不错了

3、轻中症保障

中症保障25种,不分组赔付2次50%基本保额,相较于康惠保旗舰版多了5种疾病种类,有一点小提升。

但是健康保2.0的轻症保障优势比康惠保旗舰版是最为明显的,首先数量达到了50种,而且赔付比例会增值依次赔付30%、40%、50%基本保额。

4、附加责任

(1)首创重大疾病医疗津贴保险金

在确诊重疾并以治疗重疾为目的进行治疗时,会一次性给付10%的基本保额作为重大疾病医疗津贴,每年可赔付一次,最多赔付5年,累计赔付50%的基本保额。

(2)癌症二次赔付

间隔期规则:首次发生重大疾病非癌症,第二次为癌症,间隔期为180天;首次发生重大疾病为癌症,第二次依旧是癌症,间隔期为3年。

(3)特定疾病额外赔付

健康保2.0可附加特定疾病保障,20种少儿特疾额外赔付100%基本保额,相当于双倍赔付;男性特疾13种,女性特疾8种,额外赔付50%的基本保额。

(4)身故保障

健康保2.0,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附加后返还已交保费。


二、健康保2.0有什么优点?

1、覆盖高龄疾病

高龄疾病比如“帕金森”和“阿尔兹海默症”,在昆仑健康保2.0中都被列入了中症保障,可以赔付50%保额,非常有诚意!

像超级玛丽旗舰版只把“帕金森”列为中症,“阿尔兹海默症”只是轻症保障,这样赔付比例就不高了。

2、轻症3次赔付且金额递增

健康保2.0在提供25种中症保障的同时,还有50种轻症保障。轻症赔付递增,分别是30%/40%/50%,无论是病种广度还是赔付深度的设置都十分贴心。要知道现在市面上很多重疾险轻症只赔20%。

3、癌症二次赔付

健康保2.0的癌症二次赔付分两种情况:首次重疾是癌症,3年后再度患癌可以再赔100%保额;首次重疾不是癌症,180天后患癌可以再赔100%保额。

正是因为癌症:高发、易转移、易复发的特性,健康保2.0附加了癌症二次保障的保险非常值得夸赞。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首部“免费获取”,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三、小结

按50万保额,保至终身,30年交,30岁男性,如果不加附加保障责任(只保重疾+中症+轻症),健康保2.0每年保费5199元,这个价格要比同类产品便宜得多,保障内容也非常优秀。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