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重疾险好不好?都保了什么?都有谁能买?

原创
沃保网
林韦灯
2020-07-27
100
健康无忧C5是新华人寿升级后的一款重疾险,这款产品新增了中症责任,与此同时也删减了一部分的保障责任。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具体如何,下文中小豪为你细细的品一品。

健康无忧C5款重大疾病保险是新华人寿推出的一款重疾险之一。它与以往的健康无忧系列中的C1和C3有所不同,这两者分别对应着成年人版本和未成年人版本。而C5是将两者结合,在C5这个版本中还新增了中症责任,与此同时也删减了一部分的保障责任,在费率方面也有所下降。

一、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投保须知

1.投保年龄:出生满 30 天,男性不满 58 周岁、女性不满 61 周岁的身体健康者

2.保障期限:终身

3.交费期间:5年/10年/15年/20年/30年

4.等待期: 180天

二、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保什么?

1.轻症疾病保险金 :一共有40种的轻症疾病,在等待期之内患轻症,将不承担责任,保障继续有效;在等待期之后患轻症每一次可以获赔20%保额,最高可以赔5次。

2.中症疾病保险金: 一共有20种的中症疾病,在等待期之内患中症,将不承担责任,保障继续有效;在等待期之后患中症可以获赔50%保额。

3.重大疾病保险金:共有120种的重大疾病,在等待期之内患重症,可以赔1.1倍已交保费;在等待期之后患中症可以获赔保额与现金价值中的最大者。

4.身故保险金 :在18岁前赔已交保费;18岁后赔100%保额与现金价值中的最大者。

5.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险金 :在30岁之前患指定的青少年特疾,将会赔付100%保额,其余的保障将继续有效。

三、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怎么样?

1.缴费期限最长30年

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的分期交纳的交费期间为 5 年、10 年、15 年、20 年、30 年五种。这在很大的程度上减轻了消费者的经济负担,也使得保费豁免的几率大幅度的增加。

2.费率下降

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在轻症方面,赔付比例只有20%,但是赔付次数有五次,看上去很多。但这在小豪看来,次数多还不如比例高。此外,该版本相比较此前的版本费率有所下降。

3. 青年重疾双倍赔偿

在新华健康无忧C5中,30岁之前患指定的青少年特疾,将会赔付100%保额,其余的保障将继续有效。也就说有双倍保额赔付。除此之外,满足中症、轻症、青少年特疾等被保人可豁免保费。

关于“新华人寿健康无忧C5”的内容就到这里,如果您对该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小豪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