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关爱宝怎么样?好不好?靠谱吗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6-28
100
招商信诺关爱宝是一款少儿重疾险,包含50种重疾保障,2万重疾保额,最关键的是性价比高,只要是0-17岁的未成年小伙伴都可以投保!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天上掉馅饼”,指的是不用复出就能有所收获。这样的好事虽然不多,但是也不是没有。

保险公司平时都是卖保险,但是也有只送不卖的,比如今天沃保君要介绍的招商信诺关爱宝。

一起来看看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是不是值得我们买吧。

招商信诺关爱宝怎么样

招商信诺关爱宝是一款少儿重疾险,由招商信诺人寿承保。招商信诺这家公司对于不少保险小白来说可能不太了解,但是提到招商银行,不知道的人应该不多了,他就是这家保险公司的中方股东,所以实力还是杠杠的。

那么招商信诺人寿都有什么优势呢?

1、性价比高

对,你没看错,沃保君也没写错,这款产品真的性价比高!

投保就能获得2万元保额。虽然这点钱对于治疗重疾属于杯水车薪,但是苍蝇再小也是肉,更何况都已经免费了,还要啥自行车呢?

2、50种重疾保障

别以为是免费的,在疾病保障方面就会缩水。

招商信诺关爱宝拥有50种重疾保障,其中前25种是保险协会规定必保的重疾,在各大保险公司那里基本都占据了重疾理赔案件的95%,再加上其余25种重疾,病种保障还是够用的。

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招商信诺关爱宝靠谱吗

中国同样有句老话,叫做“便宜没好货”,更何况是免费送的东西?

其实招商信诺关爱宝虽然性价比高,但是基础的重疾保障还是有的,特别是病种数量方面并没有打折扣。

关键的关键是这款产品有2万重疾保额,本身性价比就已经不低了。

当然了,如果是把孩子的保障完全寄托在这款不花钱的产品身上,那也是不现实的,毕竟保险公司为了控制风险,保额还是有限的。

正确的投保姿势应该是在购买了其他重疾保障后再来领取这款产品,那也保额会更多,保障会更强!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