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玛丽3号max重疾险升级了什么?新旧对比+费率表

沃保整理
2020-06-18
100
信泰人寿最近接二连三,出新产品,一款比一款牛,有多次赔付的信泰守护人生(典藏版)、单次赔付的达尔文三号、这又出了一个重中轻症赔付最高的超级玛丽3号max。

超级玛丽3号max重疾险怎么样好不好?

信泰人寿最近接二连三,出新产品,一款比一款牛,有多次赔付的信泰守护人生(典藏版)、单次赔付的达尔文三号、这又出了一个重中轻症赔付最高的超级玛丽3号max。


这么密集的上新,说白了也是为了在重疾新定义确定之前,收割一波~一起先来看下吧~

一、超级玛丽3号max重疾险怎么样?

先看一下升级前后的对比,变化还是非常大的!


1、重/中/轻症

超级玛丽3号max,重/中/轻症的首次赔付比例是当前最高的!

首次重疾:60岁前赔180%;

首次中症:60岁前赔75%,限1次;

首次轻症:60岁前赔55%,限1次;

换成数字就是,买50万保额,重疾最多赔90万,中症最多赔37.5万,轻症最多赔27.5万;

我一直很认可与其多次赔付,不如提高首次的赔付额度,这款产品就做到了,更贴合消费者的需求。

2、轻症特色

超级玛丽3号max,十一种高发轻症保障很全面

除此之外,“极早期恶性肿瘤或病变“可赔2次,赔45%且没有间隔期,原位癌就是其中一种,而它也是理赔第三的高危疾病。

除了包含原位癌外,还包含另外4种疾病,这些都可以赔2次,且没有间隔期!

3、附加项:癌症二次理赔

赔150%的保额,市场比例最高,间隔期最短,

癌症→癌症,间隔3年;非癌→癌症,间隔180天;癌症新发、复发、转移、持续都可二次获赔。

4、附加项:3种高发心脑血管

3种高发心脑血管重疾二次赔150%

现在心脑血管的发病率例居高不下,针对于高发的这三种,超级玛丽3号max,可以进行二次赔付150%保额。

首次重疾:不是这3种疾病,间隔180天后,患这3种疾病之一,可再赔150%;

首次重疾:为这3种疾病,间隔1年后,再次确诊为同种疾病,可再赔150%;

比如:买的50万保额,首次因为急性心肌梗死,60岁前赔90万,隔了1年后,再次确诊为急性心梗,可再赔75万!

解析说明:

如果同时附加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癌症二次赔,两项责任互相独立,比如赔了癌症二次,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仍然享有保障!

但癌症的二次赔付需要等三年以后,依然用上面的例子,在附加了癌症二次赔付的基础上,还可以领到保额的150%,那就是75万,是不是还不错~

5、核保问题

产品优秀,当然核保也是比较严的。

乳腺结节、甲状腺结节,1、2级标体;0、3级除外;

高血压得低于(150/100);

乙肝小三阳,无其他异常,肝功能不超过正常值上限的1.5倍,可加费承保 (其它重疾险有机会正常承保)

6、超级玛丽3号max的1个不足:

附加险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中,脑中风后遗症要求为新发。

即前后两次脑中风,发病部位需为不同,第一次为左脑,那第二次就要为右脑,这就很有难度了,因为从医学上讲,发生脑梗,同一部位的再梗的概率更高一些。

二、超级玛丽3号max重疾险怎么样同类产品对比


1、看重首次赔付额度:超级玛丽3号max

60岁前,首次重疾赔180%,中症75%,轻症55%,目前是业内最高的,这样不用等着第二次出险了,第一次就可以把两次的赔偿额度都拿到手了!要啥自行车啊!

2、看重心脑血管保障:选达尔文3号

达尔文3号,轻症、中症、有高发项的二次赔付,并且是产品本身自带,不需要额外附加,而超级玛丽3号max除了极早期的恶性肿瘤其他项需要进行额外附加,如果比较关注二次心脑血管的保障,可以选择达尔文3号。

毕竟轻症中的3种疾病:不典型心梗、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术/介入术,都属于高发项,他这里赔付很宽松:“不限同种复发”

3、看重前症保障:选康惠保2.0

康惠保2.0最大的特色是含前症保障,比轻症还轻的疾病,可赔1次,赔15%,降低了重疾险的理赔门槛,但首次赔付的比例和另外2款产品而言还是稍显逊色的。

三、超级玛丽3号max重疾险费率表


超级玛丽3号max重疾险总结:

说实话达尔文3号和超级玛丽3号max都不错,但两个选一个的话,小沃会更偏向于超级玛丽3号max,首次的赔偿额度在同类产品中是最高的,甩其他产品好几条街~如果身体健康告知符合的话,那就选他!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