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成长无忧重疾险好不好值得买吗?谁能保?保什么?

沃保整理
2020-05-28
100
早些给孩子买好重疾险不仅可以尽早享受保障,并且价格还便宜。成长无忧是太平人寿推出的一款少儿重疾险,那么这款产品提供什么保障呢?值得买吗?

成长无忧是太平人寿旗下的少儿重疾险产品,这款产品并不是新产品,而是17年上线的老产品。

一、太平成长无忧重疾险提供什么保障?

太平成长无忧支持0-25周岁人群投保,比一般少儿重疾险承保年龄广。保障期间为终身,这款产品提供的保障内容如下:

1、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种重疾可赔1次,确诊赔付100%保额。

2、轻症疾病保险金

提供20种轻症保障,可赔1次,确诊赔付20%保额。

3、少儿特疾保险金

包含10种少儿特疾,在保险期间内确诊可额外赔付100%保额。

4、身故保险金

18周岁前身故赔100%已交保费,18周岁后身故赔付100%基本保险额。

5、投保人保费豁免

投保人在70周岁前因意外导致身故/全残,可免交剩余保险费,保障依旧有效。

二、太平成长无忧重疾险提供什么保障?

成长无忧在少儿特疾保障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不仅可以翻倍赔付,而且不限制保障年龄。但是其他保障力度相对较弱,轻症和中症都只能赔1次,缺少中症保障,价格也不是很便宜,不建议优先考虑。目前市面上优秀的少儿重疾险很多,大家可以再去了解一下其他产品。

三、太平成长无忧重疾险好不好?

1、产品优势介绍

(1)少儿特疾翻倍赔

成长无忧提供10种特定疾病保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确诊特疾可额外获得100%保额,如果买的保额为30万,那么确诊10种少儿特疾可获得60万理赔金,保障额度高。另外这项保障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市面上不少重疾险产品的少儿特疾只能保障到25岁,甚至有的产品只能保到18岁。保障时间长对被保险人更有利。

(2)交费期间长

缴费期间越长可降低投保人的缴费压力,这款产品支持按30年缴费,是比较合理的。

(3)大品牌公司承保

成长无忧是由太平人寿承保,太平人寿在我国寿险公司中排名前十,实力较强,并且线下服务网点多,办理保险业务方便。

2、投保需要注意的细节

(1)轻症保障有缺陷

这款产品包含20种轻症保障,种类还算多,但是缺少了不典型心肌梗塞、慢性肾功能障碍、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术等高发轻症,另外赔付比例也比较低,只赔20%保额,保障略显不足。

(2)缺少中症保障

现在的重疾险产品,轻症保障可以说是标配,但是成长无忧不提供中症保障。

关于太平成长无忧重疾险好不好的问题今天先分享到这里,如果不了解这款产品,或者不知道怎么选保险,欢迎点击"免费获取方案",阿哲在这里随时为大家解答关于保险的任何疑问,让大家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障~从此不愁保,沃保满天下,让我的专业成为你的翅膀!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