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猝死属于工伤吗?i康保综合意外险怎么赔?赔多少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0-05-26
100
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为了养家,员工加班现象已经成为常态。然而长期加班,严重影响员工身体健康,导致员工加班猝死悲剧不断上演。那么,加班猝死算工伤吗?怎么赔?赔多少?

i康保·综合意外险不限意外种类,不限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意外伤残/猝死都保障;大小意外都能保,意外门诊/住院都可以报销;最低144元/年起,最高50万保障,免赔额仅100元,不限社保范围,报销比例100%;住院还会按天数给付住院津贴。


一、加班猝死属于工伤吗?

根据最新《工伤保险条例》规定,职工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认定为工伤或视同工伤:

1、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内,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伤害的;

2、工作时间前后在工作场所内,从事与工作有关的预备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伤害的;3、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内,因履行工作职责受到暴力等意外伤害的;

4、患职业病的;

5、因工外出期间,由于工作原因受到伤害或者发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6、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责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轨道交通、客运轮渡、火车事故伤害的;

二、i康保综合意外险怎么样?保障内容是什么?

具体保障如下:↓


i康保综合意外险是针对成年的意外险,18-65周岁均可投保,保障各类意外(含疲劳猝死),最低保费仅需144元/年起,最高50万保障。

三、i康保综合意外险案例演示

李先生在上市担任营销主管,加班压力很大,且经常要出差。因为担心丈夫安全,李太太为他投保了平安i康保・综合意外险——50万版,花了240元。

情形一:若李先生在出差途中遭遇交通事故意外身故,保险公司将赔付:

意外身故保险金50万元

情形二:若李先生在深夜加班后,打了网约车回家,不幸发生事故,住院5天,医疗费用共计2万元,其中社保报销1万5千元,自费5千元,保险公司将赔付:↓


不论是为了吃饱穿暖的低层次追求而拼搏还是为了整个人类发展的高层次追求而拼搏,努力拼搏固然是好,但都应以个人的身体承受能力为前提,要在衡量好自己能力的前提下做事,而不能通过透支自己的身体换取物质生活上的富足和精神上的享受,因为你的身体不光属于你自己这么简单。往说小了是一个家庭的损失,往大了说很可能是一个国家或者整个人类的损失。

生活虽然艰难,但是,用透支生命换来所谓的自我生活上的满足,真的不值当,因为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让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不受伤,才能有机会过更好的生活。

若你对这款产品还存疑问或者想要咨询保险配置方案,赶紧在线来问,小沃将一对一指导,不用担心花钱买错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