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守护神意外险怎么样好不好值得买吗?多少钱一年

沃保整理
2020-05-26
100
守护神是光大永明人寿推出的一款意外险产品,覆盖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保障,其保障期间为一年。那么光大永明守护神意外险好吗?

意外险是保险规划中少不了的保障,市面上的意外险产品众多,但并不是所有产品都值得考虑。今天要为大家见到的是光大永明人寿推出的守护神意外险,看看这款产品值得买吗?

一、光大永明守护神意外险基本信息

1、投保规则

守护神意外险支持出生满28天-70周岁人群投保,职业要求为1-6类职业,保障期间为一年,保费同样按1年交。投保成功后,保单会在第2天零时生效。

2、保险责任

守护神意外险分为5个保障计划,其对应的保障额度和价格不同,具体保障内容如下图所示:

二、光大永明守护神意外险怎么样?

光大永明守护神的意外保障内容相对较简单,只提供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住院/门诊)、意外住院津贴保障,不包含特定交通意外额度赔付、猝死等保障。

这款产品的保额是可灵活选择的,共有5个保障方案,其中最高可选50万意外身故/伤残保额,保障额度可满足大部分人的保障需求。但是价格偏贵,在同类产品中没有价格优势。如果大家追求产品性价比的话,光大永明守护神意外险不是最佳选择,可以了解一下大地大保镖综合意外险。

三、光大永明守护神意外险好吗?

1、产品优势介绍

(1)适用范围广

这款产品可支持出生满30天-70周岁人群投保,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能投保。并且对被保险人的职业要求宽松,1-6类职业都能投保。市面上很多意外险通常只支持1-3类职业人群投保。

(2)保障计划灵活可选

守护神共有5个保障计划,对应的保障额度可价格不同,保障内容一致。投保人可以根据保障需求灵活选择。

2、产品不足之处

(1)意外医疗保障有缺陷

意外医疗保额最高可选3万元,还算比较够用,但只限社保范围内的医疗费用,且经过社保报销后只能按90%报销,另外还有100元免赔额的限制,所以这款产品的意外医疗实用性并不高。

(2)价格偏高

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守护神意外险明显要比其他产品贵,如果意外身故/伤残选择30万,意外医疗3万元,每年需要300元。众惠相互的大护法尊享版158元/年就能搞定。

四、光大永明守护神意外险值得买吗?

1、从意外医疗保障来看

买意外险产品最应该关注的就是意外医疗保障。守护神意外险额意外医疗保额可选1万、2万、3万元,保障额度还不错,但是只能报销社保范围内的费用,且不能按100%报销,医疗费用经社保,也仅按90%报销。另外还提供意外住院津贴保障,每次最多给付90天,每年最多给付180天,这项保障还是不错的。但是总的来看这款产品的意外医疗保障比较一般。

2、从其他保障上来看

守护神意外险还提供意外医疗保障,保障内容是比较单一的,不包含特定意外额外赔付和猝死保障。

3、从投保要求来看

这款产品承保年龄范围广,并且1-6类职业都能投保,适用人群较广。

4、从产品价格来看

这款产品在价格上没有竞争优势,要比比市面上同类产品贵不少。

总结:这款产品在投保职业要求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市面上很多产品都不能支持5-6类职业投保,而这款产品可以,但是价格会很贵,例如意外身故保额选择20万,5类职业投保每年需630元,6类职业投保每年需800元。今天先分享到这里,如果不了解这款产品,或者不知道怎么选保险,欢迎点击"免费获取方案",阿哲在这里随时为大家解答关于保险的任何疑问,让大家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障~从此不愁保,沃保满天下,让我的专业成为你的翅膀!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