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南燕少儿意外及住院综合保险费率多少钱一年,怎么样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0-05-25
100
南燕少儿意外及住院综合保险是平安财险推出的一款保险产品,这款产品可提供意外或疾病医疗等保障。阿哲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平安南燕少儿意外及住院综合保险怎么样?

现在的父母很注重孩子的保险保障,通常会考虑给孩子买医疗险、意外险等产品。平安财险旗下的南燕少儿保险是一款可提供意外/疾病医疗的产品

一、平安南燕少儿意外及住院综合保险基本信息

1、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17周岁

保障期间:1年

交费期间:1年

医院限制: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

等待期:90天

2、保险责任

这款产品共有三个保障计划,所提供的保障内容相同,但保障额度和价格有区别,分别是基础版、经典版以及豪华版,具体保障详情如下图所示。

二、平安南燕少儿意外及住院综合保险怎么样?

这是一款可以提供意外身故、意外医疗、意外/疾病住院医疗等保障,保障内容还比较全,并且投保门槛低,不需要进行健康告知,对于健康有异常的小孩来说是可以考虑的。但是这款产品提供的保障额度低,意外身故只有1万元,意外医疗只有5000元,且只能报销社保范围内的费用,还不能按100%报销,这一点需留意。

三。平安南燕少儿意外及住院综合保险好不好?

1、产品优势介绍

(1)保障内容较全

这款产品的保障覆盖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意外/疾病住院医疗以及住院期间自费药及自费项目保障,提供的保障内容还是比较全面的。

(2)投保门槛较低

市面上的医疗险产品通常对被保险人的健康有较高的要求,但投保这款产品不需要进行健康告知,对于患有先天性疾病无法买商业医疗险的小孩来说比较有利。

(3)自费项目和自费药可报销

被保险人在住院期间产生的自费项目和自费药是可以报销的,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医疗费用负担。只不过报销额度只有50%。

2、投保需要注意的细节

(1)医疗保障力度不强

这款产品的意外医疗和意外/疾病住院医疗只能报销社保范围内的费用,且不能100%报销,而是按90%报销,还有50元免赔额限制。另外这款产品的意外医疗保额较低,不管是买哪个版本都只有5000元。

(2)价格偏高

该产品的保障额度并不是很高,但是价格相对偏高,因此降低了产品的性价比,特别是在没有社保的情况下投保,价格会更贵。

平安南燕少儿意外及住院综合保险好不好的问题今天先分享到这里,如果不了解这款产品,或者不知道怎么选保险,欢迎点击"免费获取方案",阿哲在这里随时为大家解答关于保险的任何疑问,让大家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障~从此不愁保,沃保满天下,让我的专业成为你的翅膀!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