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康健医疗意外保什么?怎么样好不好?值得买?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0-05-22
100
光大永明康健医疗意外保险是由光大永明人寿承保的医疗意外保险,主要保障就医过程中因意外而导致的并发症,那么光大永明康健医疗意外保什么?怎么样?好不好?值得买吗?

很多人知道意外险,但是不清楚医疗意外险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比如小明被石头绊倒骨折了,这是意外;送去医院救治,是医疗。意外医疗险就是负责保障就医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意外而产生的医疗费用。

一、光大永明康健医疗意外保险保什么?

光大永明康健医疗意外保险0-70周岁都可以投保,保障期间的话,门诊和住院的保险期间有分别,其中门诊最长可以保7天,住院最长可以保30天。

其中光大永明康健医疗意外保险的保障责任如下:

其中各项并发症相对应的保险金额在300-1000元不等,每项计划对应的基本保额最高有5000元,总共有二十六种计划。

二、光大永明康健医疗意外保险怎么样?好不好?

光大永明康健医疗意外保险的优势在于:

1、投保年龄范围广

这款产品最高70岁老人都能投保,投保范围宽。

2、并发症保障

相信很多人去医院其实都不是很放心的,害怕出现什么意外,毕竟什么治疗、手术都是有风险的。

而光大永明康健医疗意外保险提供26种并发症保障,并发症保障全面。

三、光大永明康健医疗意外保险值得买吗?

医疗意外险保障的是医疗过程中,非人为失误引起的那一部分风险。比如当下的医疗技术确实无法挽救病人,比如病情特殊,出现了无法预见的不良后果,等等。

我可以给大家举个例子,假如小张突然被确诊为癌症,需要做手术。手术过程中,可能会发生很多风险,即便医护人员没有任何过失,也可能遇到各种概率事件,结果就是小张去世了,那么去世就是“意外”。医疗意外险就负责保障就医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意外。

所以如果需要进行手术,害怕发生什么意外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下光大永明康健医疗意外保险。

如果不了解这款产品,或者不知道怎么选保险,欢迎点击免费“在线咨询”哟,小沃在这里随时为大家解答关于保险的任何疑问,让大家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