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至尊少儿超能宝保什么?多少钱一年?附费率表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0-05-06
100
太平洋至尊少儿超能宝A、C是一款少儿重疾险,总共有六重保障,那么太平洋至尊少儿超能宝保障内容是什么?满期后是怎么返钱的呢?

我国0岁至18岁以下儿童有3.03亿人,其中,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有242.5万人,结核病儿童有139.5万人,脑瘫儿童有60.6万人,白血病儿童有1.5万人,每年确诊恶性肿瘤的儿童人数也逐年增加。所以如果家长自己的保障足够,就可以考虑给宝宝买一份重疾险。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太平洋至尊少儿超能宝A款怎么样吧。

如果不知道怎么给自己选择适合的保险,或者想了解更多保险产品的,都可以在线咨询我呀,小沃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为大家介绍了~

一、太平洋至尊少儿超能宝保什么?

太平洋人寿推出的少儿专属重疾险——至尊超能宝,具体的保障责任如下图所示:

小沃解析:

1、轻症保障:

55种特定疾病额外给付3次,保额递增,给付20%,30%,40%基本。

2、重疾保障:

105种重疾给付100%基本保额+100%(基本满期保险金*已交保费期数)。

3、少儿特疾:

20种少儿特定重大疾病,额外给付100%基本保额。

4、特别关爱:

20种少儿特定重大疾病,特别关爱金额外给付20%基本保额。

5、保费豁免:

投保人身故全残重疾豁免、被保险人轻症豁免。

6、满期给付:

满期返还150%,180%(基本满期保险金*交费期数)。

二、太平洋至尊超能宝A、B、C款保什么?多少钱一年?

太平洋至尊超能宝还有A、B、C款,其中:

1、太平洋至尊超能宝A款的产品形态如下:

可以看出,至尊超能宝A的保障比至尊超能宝更强大,保至40岁的话,满期返还2倍保费,轻症的第三次赔付也更高了。

太平洋至尊超能宝A款多少钱一年?费率表如下:

2、太平洋至尊超能宝B款保什么?产品形态如下:

可以看出,至尊超能宝B款是重疾保障与财富储蓄兼顾,不仅满期返还保费,还有大学教育金和创业婚假金可以领取。

可以说是为孩子考虑的非常周全了,疾病保障+大学教育+创业+结婚都可以得到保险金。

太平洋至尊超能宝B款多少钱一年?费率表:

3、太平洋至尊超能宝C款保障内容:

至尊超能宝C款的保障虽然没有A款那么强大,但是它的价格更加便宜呀,我们来看下至尊超能宝C款的费率表

可以看到,至尊超能宝C款一年最低只要403元,十分划算。

三、太平洋至尊少儿超能宝满期后是怎么返钱的?

至尊超能宝根据保障期间的不同,返还的保险金也是不同的。

如果保30年,满期返还150%保额;

如果保40年,满期返还200%保额;

要知道,至尊超能宝的重疾保障只是附加险而已,主险是两全险,也就是返还责任。

所以说,该产品的返还责任才是Ta主打的地方。

四、太平洋至尊少儿超能宝总结

太平洋人寿这次推出的少儿专属重疾险——至尊超能宝,有A、B、C款可以选择, 产品十分多样,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人群,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咨询我哦~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