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学幼宝2020优势好不好?怎么赔?可以住院报销吗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0-09-26
100
平安学幼宝2020优势好不好?是一款集意外/疾病/医疗的少儿产品,1万意外医疗+8万住院医疗+3万重疾保障+意外住院医疗垫付,平安学幼宝2020最低每天仅需1元左右!

一、平安学幼宝2020好不好?怎么赔?

平安学幼宝2020出生满60天-15周岁均可投保,是一款集意外+疾病+医疗的少儿产品,涵盖意外伤害/意外医疗/重疾/身故或全残/医疗费用/住院医疗/住院津贴保障,那么平安学幼宝2020怎么赔?

·意外伤害保险金:10万

·意外医疗费用:1万


具体赔付:

如购买社保版,按照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主管部门规定可报销的、必要、合理的医疗费用扣除医保、农保、第三方赔付后的支出按90%比例进行赔付;

若以有社保的身份投保但未经医保报销结算的,按照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主管部门规定可报销的、必要、合理的医疗费用扣除100元免赔后按70%比例进行赔付。

如购买非社保版,按照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主管部门规定可报销的、必要、合理的医疗费用按90%赔付。累计给付金额以住院医疗保险金额为限,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保险金额时,对被保险人保险责任终止。

·基本重大疾病保险金:3万

·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3万

·住院医疗费用:8万

·意外住院津贴:100元/日

·意外住院医疗垫付:尊享版


二、平安学幼宝2020优势怎么样?值得买吗?

1、日均最低仅需1元左右

孩子免疫力弱,小朋友爱玩耍,好奇心强,打闹不知轻重,所以必备一款平安学幼宝2020,让家长安心满足宝宝的好奇心。

2、专为萌宝设计·2020全新升级

全新升级!1万意外医疗+8万住院医疗+3万重疾保障+意外住院医疗垫付,疾病等待90天。

3、双重理赔保障,服务更无忧

三、为什么给孩子配置意外险

据数据统计,在我国,意外伤害已是0-14岁儿童的首要死因。

2000-2005年,我国0-14岁儿童因意外伤害所致的平均死亡率为20.1/10万人,占0-14儿童总死亡的19%。2017年,我国每年有5.5万名儿童因意外伤害死亡,相当于平均每天有150名儿童因意外伤害而离世。意外死亡只是意外伤害的冰山一角,在每一死亡案例背后,还有着上百儿童因此而造成终身致残。

触目惊心的数据,令人堪忧的现实。对于我们每一位家长来说,在做好孩子安全教育的同时,给孩子配置一份合适的意外险,也显得格外重要。而平安学幼宝2020是一款集意外+疾病+医疗的少儿产品,一份保单,全方位保障。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