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预警!百年康惠保2.0怎么样?有什么亮点?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0-04-27
100
百年人寿最近把康惠保系列给升级了,成为了康惠保2.0,那么升级之后的百年康惠保2.0怎么样?有什么亮点呢?

聊天的时候,经常会听说某某患了癌症,在医院花了多少钱之类的。感觉生命真是太无常了,万一不幸患上什么重病,那么对自己对家人的打击都挺大的,所以投保一份重疾险是很有必要的。

百年康惠保2.0怎么样?

这款产品的保障十分全面,不仅提供轻症、中症、重疾、癌症二次赔付和心血管疾病保障,还有12种前症保障,并且重疾在60岁以前都有160%保额的赔付。

那么它究竟怎么样呢?小沃把百年康惠保2.0和横琴优惠宝进行了对比

因为横琴优惠宝重疾也是有60%额外赔付,而且最近可火了,可以说是爆款重疾险,我们看下百年康惠保2.0能不能和人家拼一拼。对比图如下所示:

小沃解析:

咋一看,这两款产品好像挺相似的,但是还是有不同哦。

横琴优惠保的优势在于:

投保范围更宽,最高55岁可以投保;

等待期更短,只要等待90天就可以获得保障;

保障的轻症和重疾的病种数目更多。

而百年康惠保2.0的优势在于:

保障期更灵活,可以选终身也可以选定期;

轻症赔付比例更高;

保障更全面,不仅多了特定心血管疾病二次赔付保障,还有15种前症保障,前症就是比轻症更轻的疾病,更容易获得理赔,患上轻症还可以豁免之后的保费,这是比较稍有的责任,十分难得。

就价格来说,百年康惠保2.0也更加便宜。

可以说百年康惠保2.0完全不输给横琴优惠宝,甚至可以说是更胜一筹。

百年康惠保2.0有什么亮点?

我们接下来看看这款产品的主要亮点:

1、重疾额外赔付

60岁之前确诊重疾,可以获得额外60%保额的赔付。如果投保50万,就是可以获得80万的赔付,性价比很高。

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热销的重疾险额外赔付的比例都在50%,或者更低,百年康惠保2.0在其中可以说是佼佼者了。

2、前症保障

百年康惠保2.0还提供了12种前症的保障,赔付15%基本保额。

有些时候重疾险得不到理赔就是没有达到理赔的标准,而前症的增加,可以让我们更容易获得理赔,对消费者更有利。

并且换了前症之后,就可以豁免剩余保费,挺好的。

3、心脑血管保障

12种特定心脑血管二次赔付是可选责任,附加之后,在一定时间后二次患以下的心脑血管疾病可以获得120%保额的赔付。

上面这些很多都是比较高发的疾病,是很有可能罹患的,有了二次赔付之后,保障就更加全面了。

小沃总结

就小沃看来,百年康惠保2.0性价比较高,跟网红重疾险相比也毫不逊色,疾病保障全面,赔付比例也高,是一款非常值得投保的重疾险。

如果大家对这款产品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赶紧在线咨询我,小沃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大家一对一交流了!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