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便宜!工银安盛健康保怎么样?值得买吗?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4-27
100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一款医疗险,来自工银安盛的工银安盛健康保,那么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是不是值得我们购买呢?我们从文中寻找答案吧。

一般得了大病后都需要住院,在这期间的花费都不少。对于没钱住院的小伙伴来说可能只能无奈选择回家做保守治疗。这个时候如果能有份保障让你安心住院,那是再好不过了。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正好是这样的产品——工银安盛健康保。

工银安盛健康保怎么样

工银安盛健康保是工银安盛人寿专门针对住院医疗的一款保险,保障虽然简单,但是也有自己的优势。

1、费率便宜

小编虽然还不知道工银安盛健康保的具体费率,但是可以拍着胸脯给各位小主保证:这款产品不会太贵。

为什么呢?

住院医疗是百万医疗险当中的一部分保障内容,如今被抽出来单独投保,风险成本摆在那里,能不便宜吗?

这就好像买台式机电脑,你买全套是一个价钱,只买主机又是一个价钱,只买CPU又是另外一个价钱,并且只会是越来越便宜。一般情况下,同档次的产品里,小编还没听过买一个CPU比买全套电脑还贵的。

所以说,工银安盛健康保的保费肯定是便宜的,而且可以肉眼可见的便宜。


2、投保年龄范围广

这个很好理解,能接受的投保年龄越大,意味着越多的人可以享受保障,特别是那些上了年纪的人。买保险对于他们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选项本来就不多,所以如果能有一款投保年龄范围广的产品可选,那也是蛮幸福的事。

工银安盛健康保可以接受的投保年龄是0-65周岁,对,最大是65岁的老人都可以买的。

人一旦上了年纪就难免有各种病,想不去医院都难,有了工银安盛健康保就不怕了。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进一步了解这份保险,那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风里雨里,沃小宝等你!

工银安盛健康保值得买吗

前面已经说过,工银安盛健康保提供的保障内容只是百万医疗险当中的一小部分,那肯定有小伙伴会说,自己直接买百万医疗险不就行了。

这个逻辑是没错的,但是总有一些小伙伴是连百万医疗险是买不起的,特别是老人家,他们的医疗险费率也不算低,所以费率便宜的工银安盛健康保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保障有限,但是有了最最最基础的保障也胜过“裸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