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巴纳德特别关爱版问题汇总(豁免、返本等)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4-15
100
德华安顾巴纳德特别关爱版在上市之后受到一些小伙伴的关注,不少人都在向小编咨询关于它在豁免、返本等方面的问题,今天小编就统一搜集整理一下,以供参考。

Q:德华安顾巴纳德特别关爱版可以返本吗

A:这款产品不能直接返本,需要另外附加两全险。

德华安顾巴纳德特别关爱版可以附加分红型的两全险,保险期间可以选保至65岁、70岁、75岁、80岁、85岁。只要合同期满被保人还生存,保险公司将返还附加险基本保额。

例如30岁男性,选择主险的同时附加两全险,保至75岁,交费20年,基本保额210541元,那等他75岁的时候可以领取210541元了。

Q:德华安顾巴纳德特别关爱版如何豁免保费

A:德华安顾巴纳德特别关爱版自带被保人轻症、中症和重疾保费豁免,只要初次确诊这三类疾病当中的一种就不用投保人继续缴纳保费,而合同是依然有效的。

除此之外,德华安顾巴纳德特别关爱版也支持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而且有多种选择,最多可以选择因轻症、中症、重疾或身故而豁免保费,具体看小伙伴们自己的需要。

如果你是家中顶梁柱,那就更加有必要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以免因为重大事故而无法继续缴纳保费。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进一步了解这份保险,那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风里雨里,沃小宝等你!

Q:德华安顾巴纳德特别关爱版是确诊即赔吗

A:不同疾病,理赔条件不一样。以25种重疾为例,理赔条件如下:


Q:德华安顾巴纳德特别关爱版必须是公立医院才能理赔吗

A:这款产品定义的医院是指国家卫生行政部门审定的二级或二级以上的综合性或专科医院,及公司指定或认可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核准开业的其他医院。但不包括主要作为康复、护理、联合病房、家庭病床、疗养或戒酒、戒毒等相类似的医疗机构。

Q:德华安顾巴纳德特别关爱版的等待期和犹豫期是多久

A:德华安顾巴纳德特别关爱版的等待期是90天,而犹豫期是15天。

等待期内发生保险事故无法理赔,只能返还保费;犹豫期退保没有损失,否则只能退还现金价值。

Q:德华安顾巴纳德特别关爱版最低保额是多少

A:与大部分产品一样,德华安顾巴纳德特别关爱版的最低保额是10万元。不过等真的得了重病时,想要真的能解决问题,那么10万元肯定是不够的,只是也需要30万元。如果不差钱,那就是尽量买高一些。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